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出家人 結果共228筆

  • 為佛法斷親情!40年後還俗找嘸家 兒怨:回來幹麻

    新竹一名羅老先生,為了修行,到寺廟出家,與家人斷了聯繫,40年後他還俗想家,結果卻找不到回家的路,到派出所求援,但警方好不容易找到他的胞弟,把人帶回家,但老翁的兒子卻一度不認人,讓場面陷入尷尬。
    2024/02/07 23:14
  • 蔡依林罕曬全家福!媽媽凍齡模樣曝 五官神複製猶如姊妹

    現年43歲的天后蔡依林,出道至今已邁入第24年,如今已晉升華語歌壇女王的她,歌藝、舞技讓大家有目共睹.堅持運動身材管理的她,可說是越活越年輕,臉蛋與體態仍保持得像青春少女。昨(25)日聖誕節蔡依林也罕見曬出家人合照,親姊跟媽媽的模樣也曝光,母女3人的五官完全神複製。
    2023/12/26 10:03
  • 丈夫過世「婆家全怪她」 人妻遭私刑奪命!拖上街活活燒死

    印度一起「當街殺人案」引起社會關注,33歲人妻涅瑪拉(Nirmala)在丈夫離是的一年內,遭到婆家人的不斷責怪,認為就是被她害死的;不料就在涅瑪拉準備回娘家避難時,竟被丈夫的哥哥持棍棒敲昏、拖出家門外,接著在光天化日之下全身被淋滿汽油,一把火當場燒死。當地警方也在接獲通報後迅速趕往事發現場,將仍逗留在該處的兇嫌逮捕歸案。
    2023/12/24 21:00
  • 假出家人?比丘尼又大鬧台鐵被逮原來是 「傷害通緝犯」

    曾在台鐵、高鐵大鬧過的比丘尼,7日晚間又現身自強號,與其他乘客起糾紛,還大罵列車長,警方到場一查身分,發現她涉傷害案件,被地檢署發布通緝,當場將她上銬逮捕,解送歸案。
    2023/11/09 14:54
  • 影音/法喜充滿?4男cos出家人「佛樂版」生日快樂歌 網驚被超渡

    2023/11/01 11:02
  • 台商辦法事遇「整團詐騙」!暗黑內幕曝:一天100萬人民幣

    風水有許多學問,但也要小心詐騙!有命理師分享台商的案例,因為在中國大陸開廠又很信風水,便請來風水師找當地高僧做法事念經,一天付了約400多萬元要念3天,最後卻發現整團都不是正統出家人,驚覺遭到詐騙。
    2023/10/25 14:04
  • 18歲車手被逮「尿褲子」 出家人戀愛夢碎「假老婆」來騙錢

    高雄警方獲報,埋伏逮捕詐騙車手,結果18歲嫌犯竟然嚇到尿褲子,褲底濕一片,警方都傻眼了,另外有一名出家人六根不清淨,前不久才被騙65萬,這回網路交友,硬要匯款給「假老婆」,警方苦口婆心勸阻,終於成功說服他。
    2023/10/17 12:57
  • 哈瑪斯屠殺社區 少女躲16小時生還悲痛:家園全變了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攻擊,武裝分子闖入以色列南部大屠殺,並俘虜部分民眾前往加薩地區當人質。一名13歲少女與家人在防空室躲了16小時才獲救。她受訪時透露,一出家門就發現家園整個變了樣,空氣中瀰漫著戰爭的氣味。
    2023/10/13 15:06
  • 深藏不露?2和尚揹「名牌包」行情破25萬 網揭1真相

    出家人的形象通常是超脫世俗、沒有物慾,不過最近有網友在疑似機場的地方發現,有兩名和尚揹著後背包,仔細一看發現還是名牌包,更令人詫異的是,一款包的價格就高達十幾萬台幣,不禁讓網友驚呼,「我不知道修行人可以這麼有錢」。
    2023/09/02 18:08
  • 被爆全家信邪教!男團主唱「神隱5個月退團」 認了從小被洗腦

    Netflix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內容揭露4名事蹟令人髮指的邪教教主,其中創辦「攝理教」的鄭明析於南韓犯下詐欺、強姦等罪後逃到海外,期間更以宣教名義將魔爪伸至日本、台灣、中國大陸等地,持續傳出性侵女教徒事件。對此,南韓男團DKZ主唱李庚潤3月也被爆出家人信奉攝理教,並中斷活動演出近5個月,如今他也親自宣布退團。
    2023/08/08 10:19
  • 翁馨儀泡澡看到「這幕」嚇壞 急喊起雞皮疙瘩了

    女星翁馨儀嫁給相差13歲張菲次子張少懷,婚後生下女兒「櫻桃」、兒子「栗子」,一家幸褔美滿,翁馨儀常在社群上PO出家人互動的有趣動態,這次是洗澡的時候發現驚悚的畫面,要泡澡時竟發現有蟑螂出現,嚇得她急著和家人求救。
    2023/06/01 23:33
  • 出家人匯錢給親戚?比丘尼吐這5字露餡 警助保290萬積蓄

    高雄一名比丘尼日前先到鳳山某銀行,準備匯款140萬元,之後還打算去另一間銀行匯150萬元,銀行行員驚覺有異,通報轄區警方到場,比丘尼見到員警三緘其口,還說錢是要匯給「親戚」,直到聽到比丘尼脫口說出「偵查不公開」五字,員警也確認她遭到詐騙,經一番勸說,才打退比丘尼的念頭。
    2023/05/18 13:53
  • SS級女優登台!空靈大眼「出家人都還俗」 嬌嗔喊老司機:快來見面

    兩大AV女神即將降臨台灣!「空靈電眼美少女」涼森玲夢、「新生代神乳傳說」小宵虎南將在5月訪台,為8月2日的「AV+年度風雲大賞頒獎典禮」以及與8月4日到6日的「TRE台北國際成人展」進行造勢宣傳。
    2023/05/15 19:04
  • 去車行換機油!出家人師傅幫換 老闆曝內幕網讚:尊敬他

    許多機車騎士都知道,每當騎到一定里程數,都得換機油和做其他保養。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到車行換機油時,竟然看到一位「出家人師傅」幫忙換機油,讓他十分好奇。事後詢問車行老闆,才得知這位師傅在出家之前是個任職多年的機車師傅,現在為了寺廟擴建需要經費,偶爾會到車行打工幫忙籌措,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表達尊敬之意。
    2023/02/20 16:39
  • 爸媽控制慾太強!成年男「被迫定位」 過來人教一招破解

    不少民眾愛用的抓猴神器「Zenly」在2月初下架,但隨後就有不少定位APP開始竄起。有網友指出家人都會用APP查看他的行蹤,當Zenly下架後,還以為終於可以擺脫惡夢,然而家人卻找到其他的定位APP強迫他安裝,令他相當崩潰「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面對控制慾這麼強的家人」。
    2023/02/13 05:57
  • 過年被催婚陸女拒相親 竟被轟出家門陪狗睡

    時值農曆春節連假,年輕人過年返鄉時難免會碰到親戚們詢問感情狀況、甚至被「催婚」;然而,近日中國大陸河南省駐馬店市一名18歲女子碰到家人催婚,她只是拒絕了家中安排的相親行程,竟然被外婆一氣之下趕出家門,只能在寒冷的冬天被迫與狗露宿屋外,消息傳出後引起廣大網友公憤。
    2023/01/26 11:19
  • 跟媽媽返鄉投票 2歲童掉落池塘溺水昏迷

    新北市一名女子,26日九合一大選,帶著兒子一起回到彰化老家投票,因為家裡要煮飯,女子到門外去摘地瓜葉,回頭就發現2歲大兒子不見了,原本以為是家人出門投票,將他帶出去,但打電話一問才知道是小孩自己跑出家門,趕緊出門尋找,才發現寶貝兒子不慎掉進池塘溺水,幸好送醫搶救後,恢復呼吸心跳。
    2022/11/29 19:56
  • 陌生阿公不讓我走...6歲童失蹤13小時

    新北市中和一名6歲男童,5日上午趁媽媽出門上班跑出家門,家人發現後緊急報案並上網尋人,根據熱心民眾表示,當時有看到一名年約60歲的男子牽著男童,還自稱是他的阿公,2人最後被員警找到,男子因涉嫌誘拐被依法送辦。
    2022/11/06 15:58
  • 宋智孝突爆母親「超狂身分」 劉在錫驚:認識11年都不知

    韓團「ASTRO」成員車銀優、文彬、尹產賀近期於《Running Man》同框,三人都透露對運動項目很有把握,像是文彬就很喜歡運動,家族中的姑姑還是摔角選手,爸爸則是田徑短跑選手,尹產賀也表示媽媽是健美選手,這讓《RM》成員也不甘示弱,紛紛搬出家人的運動專長,當宋智孝說出媽媽曾是國家代表隊的游泳選手時,眾人都非常驚訝,劉在錫就說:「我們認識智孝11年來真的都不知道,今年是對她了解最多的一年了。」
    2022/09/10 13:05
  • 出家人也騙!誆稱捐獻7百萬美元布施 但要先繳2千5歐元

    詐騙集團無孔不入,現在連六根清淨的出家人也不放過,高雄一名盧姓比丘,就遇到一名網友,要捐獻七百萬美元,但不久後,他卻接到簡訊,說必須要補繳2500歐元,約台幣76000元的稅金,才會撥款,還好他在匯款前,就被行員及警方攔下。
    2022/09/02 12:41
  • 被轟出家門北漂8年!母開口「搬回家住」 網友狂勸退

    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已經北漂8年了,當初年少無知不懂事做錯了很多事,他坦言自己是被趕出家門的,如今生活逐漸穩定也恢復與家人的聯繫,媽媽開口問「要不要搬回家住?」,但卻讓原PO陷入苦思,「被趕出家門那段日子的苦歷歷在目,我該如何選擇?」
    2022/08/17 13:46
  • 摔椅子、揮掃把 集集慈能寺出家人對簿公堂

    南投集集慈德寺火葬場之爭,還沒落幕。前住持一方,因為有法師的家屬,被要求簽名,怒砸辦公室,警方以恐嚇罪偵辦,不過法師喊冤說,說遭設計,出面致歉說明。
    2022/06/21 17:59
  • 通緝犯見警上門當蜘蛛人爬下樓 落網扯:骨頭斷過怎麼可能?

    昨(3)日下午1點30分左右,一名37歲的李姓男子因多條通緝案件,遭桃園警方追緝,警方抵達其住家,李男剛好前來應門,看到警察馬上關門,派出家人出來和警方解釋,李男趁機爬窗出逃,沿著鐵皮遮雨棚一路爬到樓下,遭埋伏的員警當場壓制,李男卻向警方表示,自己骨頭斷過好幾根,怎麼可能爬鐵皮雨遮跟水管逃逸?讓在場的員警又氣又覺得好笑,並將李男移送法辦。
    2022/06/04 11:34
  • 東區街頭行搶!出家人化緣 遭毆打劫財

    台北市東區百貨前發生搶奪案,一名出家人當時坐在地上化緣,突然遭一名男子用力拉扯,搶走身上現金,嫌犯得手後還留在現場,被警方逮捕時,辯稱被害人的錢是偷來的,最後被依準強盜罪送辦。
    2022/05/29 12:43
  • 快篩陽不PCR 夫婦以車為家「怕流程麻煩」

    新北市有對夫婦,自行快篩陽性後,沒有去PCR,反而直接搬出家裡,住在車上,使用公園公廁盥洗,原來是因為覺得確診後通報流程太麻煩,加上怕居家照護傳染給家人,才這麼做,但這樣使用公廁恐怕有衛生疑慮,而他們沒有對同住家人隱匿,也沒有採檢PCR確診,因此衛生局現在只能勸導,建議還是去PCR確保健康。
    2022/05/10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