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做公益 結果共1,024筆

  • 「賣原味內衣褲」遭譏海味太重!雞排妹怒告50人 結果出爐

    時常褒貶時事的網紅「雞排妹」鄭家純,在2022年宣布封奶,並拍賣她拍攝寫真集穿過的25套原味蕾絲內衣、丁字褲做公益,最終得標價為32萬元。但許多網友卻對此出言譏諷,讓她一次怒告50人加重誹謗等罪,並由各地檢署偵辦。當中有兩位網友留言:「結婚了就安份點。」等語,近日經檢辦審理後,台北地檢署調認為兩人是針對可受公評之事,發表個人評論,並將兩人不起訴。
    2024/04/22 12:26
  • 安妮淚流不止!前往尼泊爾做公益稱「我來自台灣」 獲頒感謝狀

    來自俄羅斯的伊林藝人安妮,日前赴尼泊爾展開10天的公益之旅,此行最重要的任務,是在短短7天內在尼泊爾努瓦科特高山區的學校,打造一座兒童遊樂場,行前安妮壓力爆大,數日輾轉難眠,深怕計畫無法完成,所幸在當地民間企業的支持協助下,遊樂場順利在學校50週年校慶當天啟用;安妮開心不已,過程中數度感動落淚,「我看到這麼多小朋友開心的玩著,覺得一切的付出努力都值得!」
    2024/04/11 18:17
  • 羅志祥爆高速公路爆胎!全車瘋狂尖叫 劇烈搖晃狀況曝

    羅志祥今(10)日出席全聯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攜手聯合勸募舉辦「愛從1開始」零錢捐記者會,一同支持「情緒困擾兒少服務計畫」,4月3日花蓮大地震,造成不少損傷,對此,羅志祥的阿嬤還住在花蓮縣,他第一時間就立刻聯絡,還捐款給花蓮重建家園,不過他不願意透露數字金額,「不想讓做公益成為比較跟比賽」。
    2024/04/10 18:06
  • 用愛心做公益 茄萣國中國樂班演繹漁村之美

    展現漁村風情,高雄茄萣的女兒郭瑩璱,與在全國音樂比賽中,奪得國中組特優的茄定國中國樂班,4月7日下午,參與「藝享菁英 樂活茄萣」公益演奏會,孩子們難得走入市區,用愛心做公益,也期盼透過樂音的傳遞,讓更多人領略茄萣漁村的純樸與美麗。
    2024/04/07 21:30
  • 0403強震!賈永婕曝「16樓豪宅慘況」 全家都是酒精味、玻璃碎滿地 

    49歲女星賈永婕和閨密曾馨瑩今(3)日出席「黃金一分鐘聯手做公益-台灣新生兒科醫學會記者會」,提到今早的大地震,賈永婕透露,她16樓住家相當慘,除了畫全部都掉下來、酒杯、陳年高粱也打破,「全家都是酒精味,玻璃碎碎碎滿地」。
    2024/04/03 16:39
  • 0403強震!誤傳郭台銘「豪宅變瀑布」 曾馨瑩親解真相直呼:心跳不停

     今(3)日台灣發生7.2級大地震,曾馨瑩、賈永婕不畏強震下午照常出席「金一分鐘聯手做公益-台灣新生兒科醫學會記者會」,回憶一早地震當下,曾馨瑩心有餘悸,直呼:「我整個早上到現在一直心跳不停,一直靠著深呼吸平緩情緒。」今陸媒報郭台銘(郭董)豪宅泳池變瀑布烏龍新聞,曾馨瑩親解真相。
    2024/04/03 15:48
  • 李玉璽砸千萬買新房「花百萬裝潢」 自曝生活小白嘆:洗標超難

    男星李玉璽今(31)日迎來31歲,他也特別舉辦一年一度的生日公益拍賣,他笑說活動已經延續十年,自己每年並沒有甚麼生日願望,「我沒有在過甚麼生日都是和粉絲過,覺得可以做公益」。另外李玉璽也透露,自己在兩年前買的預售屋,一個月前剛搬進去,正式成為獨居男子,他笑說扛房貸壓力有點大,讓他開始:「現在就比較少買一些衣服和奢侈品。」
    2024/03/31 14:18
  • 雪印60周年! 攜手台灣好鄰居一同做公益,讓愛發芽用心翻轉孩子的未來

    自日本百年乳業品牌「雪印」,秉持將北海道優質乳製品帶給消費者,1951年發售首支嬰幼兒奶粉,至今業務拓展全球各地,台灣雪印成立一甲子歲月裡,陪伴各世代父母呵護寶貝健康成長,孕育出跨世代的雪印寶貝。
    2024/03/26 14:49
  • 八點檔男星斜槓副業成績超驚人 竟受邀進「總統府」

    40歲男星郭唐佑曾演出《麻辣鮮師》、《世間情》等劇,多年前因父親病逝接下整復家業,月營業額曾突破7位數。而他近期事業起飛,不僅回歸拍攝台劇,更籌劃公視迷你劇集標案,創業四年的副業「傳統整復」也踏出新的一步。郭唐佑為了傳承整復的技巧,並把傳統整復弘揚全世界,去年底成立了「社團法人國際健康運動整復協會」擔任理事長,還特別請了來自約旦的視覺設計師設計協會Logo,讓協會更顯國際感。
    2024/03/25 19:45
  • 生前最後一件事是做公益!中山女高退休師遭外甥刺死 他還縱火恐嚇親媽

    中山女高退休的76歲譚姓女教師,去年11月底因為不肯借錢給47歲朱姓姪子,在住家外慘遭對方持刀捅胸喪命。起訴書現在也曝光譚婦生前做的最後一件事,就是到郵局辦理匯款,原來譚婦向國際口足畫藝公司訂購公益商品、做愛心,不料返家後就遭遇不測,行兇的朱男今(25)日也依殺人罪起訴。
    2024/03/25 11:39
  • 曾嫁入豪門!女星西門町街頭帶女兒撿垃圾被拍 近況曝光

    電商女王安晨妤因為與「元祖食品少東」張劭緯有過一段婚姻,被封為「元祖少奶奶」,她平日工作繁忙,但依舊花很多心思做公益,主動報名由台北百川扶輪社偕同北一女中學生社團「菸沒綠洲」在西門町舉辦「不留餘蒂」淨街活動,母兼父職的她,休閒穿著露肚背心,將女兒一同帶去撿菸蒂,安晨妤直言:「坐而言不如起而行,這趟淨街活動讓女兒看到其實在城市的角落有這麼多菸屁股,撿不到一個小時就撿出一千多根菸蒂和一堆垃圾,真是令人吃驚。」
    2024/03/18 12:52
  • 總價破7.2億 高雄中央公園聚集60輛超跑做公益超吸睛

    高雄市議員吳銘賜攜手「高雄6點超跑團」與「台中馬卡龍公益超跑車隊」,今(17)日在高雄中央公園舉行「超跑送愛,關懷高市兒少公益捐贈活動」。現場展出60台豪華、限量版跑車,總價7.2億,全程由超跑車隊贊助,並籌得28萬元實質捐款與10萬元現金,全數捐給高市兒童及少年安置機構。
    2024/03/17 18:05
  • 數位基金會號召捐血!目標3月募集「1萬袋血」

    往年遇到春節連假,捐血量下降,今年又遇上連日低溫,影響民眾捐血意願,數位基金會特別舉辦捐血活動,捐血車將輪流開往六個縣市,號召全台17歲到65歲民眾,捐出熱血,第一站開到板橋第一體育場,侯友宜市長,跟代言人謝震武都到場響應,這回以募集1萬袋血為目標,希望全民一同做公益。
    2024/03/01 22:24
  • 車錢不夠自己拿 百年古厝住戶放愛心零錢

    不少人都遇過,搭公車身上零錢帶不夠的窘境,新北樹林一間百年老屋,就在山佳公車站牌前方,經常有乘客找上門借錢,住戶後來直接擺出愛心錢筒,方便民眾有借有還,還會有人加倍奉還,屋主會將多出的錢捐出做公益,讓這份善的循環持續下去。
    2024/02/29 12:41
  • 全台鬧血荒!血庫拉警報:非常不妙 台北、新竹O型「急缺」

    全台血庫持續拉警報,又以O型血只剩3.7天最告急。台北捐血中心表示,受春節長假影響,血液捐入量大幅減少,17日是補班日,盼民眾下班後、回家前,踴躍挽袖捐血做公益。
    2024/02/18 19:11
  • 月少10萬元!揪出老員工內賊 自助餐「重生」免費送便當

    台東一間自助餐店一日中午,免費提供民眾近400顆便當,還在門口貼著因為家有喜事,才會發心做公益,但經過了解,原來是之前一名負責收銀的老員工,疑似偷藏錢被抓包,還不認錯,因此他除了提出告訴,也決定把找出真相當成是一件喜事,決定要重新開始。
    2024/02/01 20:18
  • 冰天雪地脫光光 瑞典鄉民推「裸體月曆」做公益救村莊

    瑞典西北部的小村莊尤蒂斯(Jutis)每年都會推出公益「裸體月曆」,村民們以各處美麗的風景為背景,照片中的人都一絲不掛,月曆的收入則會捐給慈善機構如兒童癌症基金會,並用於維持村委會的運作。今年已經是尤蒂斯村推出的第16本裸體月曆,村民們也為此感到十分自豪,希望透過這份月曆能讓全世界的人都認識尤蒂斯村。
    2024/01/31 10:05
  • Toyz遭毆首露面!態度大變「秀頭上傷口」曝2和解條件 狂喊做公益

    直播主Toyz因為到網紅超哥的日料店用餐,批評餐點被超哥爆揍,連兩次開直播還原事發經過並揚言要告到底,而他今天也在事發後首度出席公開活動,但卻一改直播態度,語氣異常溫和,對於大安警局當下疑似沒有保護好受害人,他則說可能雙方都有誤解。
    2024/01/29 18:36
  • 祈錦鈅產後首露面!狂瘦20公斤亮「性感半球」 曝砸百萬加拿大生娃內幕

    「國民女神」祈錦鈅去(2023)年5月和圈外人閃婚,11月花近100萬在加拿大產下寶貝女兒Isabella。日前已返台的祈錦鈅,今(28)日和老公合體亮相做公益。過去有「G奶周子瑜」的祈錦鈅,懷孕後罩杯再升級,她今穿著馬甲式小可愛亮相,胸前性感半球令人難以忽視。
    2024/01/28 18:22
  • 林映唯、宋柏緯迎龍年做公益 限量禮盒所得全捐慈善

    「自由試娛樂」今(26)日釋出旗下藝人年度形象照,以萌芽主題搭配不同花卉入鏡,盼新的一年龍光煥發!林映唯透過白淨海芋,期待大家發現她冷漠外表下的開朗純真;張寗選擇多肉植物石頭玉,盼努力開出屬於自己的花;宋柏緯則對雜草繁縷特別有感,希望展現平易近人的面貌,保持中性創造更多擺盪的可能,這組形象照會搭配「甜茶小姐」推限量公益禮盒,並將所得捐給慈善機構。
    2024/01/26 18:10
  • NET皮衣狂掉屑!他怒「穿不到10次」慘被打臉:沒騙人

    知名品牌服飾「NET」自1991年創立至今,在全台有超過上百間門市,主打款式眾多、價格親民,尤其每年都會封館做公益,讓有需要的弱勢家庭自行挑選喜歡的衣服,連續15年送暖讓NET被封為最佛心的本土企業。不過有名網友抱怨,皮衣買來穿沒幾次,竟然已經開始脫皮,根本無法再穿出門,實在感到非常傻眼。有內行人看到衣服裡的標籤,紛紛替NET喊冤,「真的沒欺騙消費者啊!合成皮的價格想要真皮的品質?」
    2024/01/25 11:41
  • 包偉銘愛妻噴淚!劉依純做公益突收慶生驚喜 本土劇一哥也來了

    包偉銘愛妻劉依純日前歡慶生日,不過當天夫妻倆正在台南出席公益活動,現場民眾突然唱起〈生日快樂歌〉,突然幫她慶生,加上兒子包庭政、媳婦元元在場陪伴,讓她感動地忍不住噴淚,更許下生日願望,希望大家平安健康,同時也不急著當阿嬤,要兒子、媳婦不要有壓力。
    2024/01/24 06:15
  • 曾寶儀不藏了!穩交男友19年鬆口「結婚計畫」 寶媽反應曝光

    曾寶儀今(16)日出席陽光基金會「用愛點亮家的輪廓」記者會,邀請大家一起做公益。今年農曆年曾寶儀沒有安排出國,會安排與家人一起吃飯,好好待在家,男友也會到家裡拜年,「他敢不出現?他一定會來一起吃個飯。」曾寶儀和男友穩交19年,強調目前還是單身,就怕大家不信,她可以掏出身分證讓大家驗證,笑說:「我很好奇如果我還不邁出下一步,這個問題要問到我幾歲?問到我走掉為止。」
    2024/01/16 17:50
  • 才宣布離婚!十億女星火辣比基尼照外流 白嫩雙半球看傻了

    十億女神王宥忻離婚後日子更開闊,日前赴越南參加「亞洲巨星獎」盛典,為了入境隨俗還特別這邊也做了三套的傳統服飾,體驗當地的文化並參訪當地育幼院做公益,王宥忻分享:「因為越南幣值比較小,每天都花費千萬越南幣,像是烤龍蝦、海鮮超高蛋白質餐,可說是吃好吃滿,因為在當地度假感覺太愜意,於是換上性感比基尼,愜意喝椰子水享受人生。」一身雪白比基尼,露出豐滿上圍,展現火辣身材,辣到許多人都看傻了。
    2024/01/16 11:25
  • 獨/才認負債2300萬!本土男星驚爆「走私」被抓:不知道法規

    出道30年的台語歌手楊哲,終於要在1月20日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行首場售票演唱會「時也運也命也2024楊哲公益巡迴演唱會」,自己就投資了6成的資金,還要把收入做公益,他接受《TVBS新聞網》謙虛的說:「不管有沒有賺錢,公眾財,也要稍微回饋,世界上有因果循環,重好因會得好果,要為了小孩積陰德。」回首出道這些日子,他還傻到被騙,最後走私被沒收東西,相當悽慘。
    2024/01/08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