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人典範!新手爸邊餵奶邊玩機 竟靠腳趾頭擊敗對手

編輯 方柏凱 報導

2022/07/17 08:30
男子邊餵奶邊用腳玩手遊。(圖/翻攝自微博)

在結婚生子後,許多夫婦都需要多花費時間在小孩身上,近日中國大陸廣東省1名新手奶爸趁小寶寶睡著與老婆玩手遊,半途中小寶寶突然醒了,他只好一邊餵奶、一邊用腳趾玩遊戲,沒想到還打贏手遊,這段有趣的過程,被老婆拍下來分享上網,有網友大讚他的「一心二用」,是「遊戲人的典範」。

據《巴士的報》報導,這對年輕的新手爸媽居住在湛江市轄下的雷州市,夫婦把時間都花費在小寶寶身上,已經還久沒有一起玩手遊了,所以他們當天協議讓小寶寶睡著後來玩個一場,但計畫趕不上變化,才剛玩沒多久,小寶寶突然就醒了,而且不停嚎啕大哭。

 


更多新聞:「錶界台積電」放女友腿上不翼而飛 他吃一餐損失70萬


這名新手媽媽任姓女子表示,寶寶的哭聲一響,老公馬上把寶寶抱起來哄,拿了任女泡好的牛奶開始餵小寶寶,但遊戲打到一半,只能把手機放到床上繼續用腳趾打,結果看起來「意外地打得還挺靈活」,任女覺得很神奇就把這段過程錄了下來,後來小寶寶還是一直哭鬧,最好老公專心哄孩子把遊戲掛機了,結果遊戲最後還贏了。
 


有網友吐槽表示,「原來我的隊友真的是用腳打」,「你永遠不知道你的隊友多大、在幹嗎」、「用腳都玩得比你好」。但也有不少網友指責「癮真大」,直問「不怕把小孩嗆到嗎」,任女表示,小寶寶剛出生幾十天,且都是老公在帶孩子,覺得這段畫面很有意思,所以分享上網,遭誤解她表示「我很生氣,老公也很委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7/17 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