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5歲牽妹上節目舊照出土 網驚呼:「從小帥到大」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2018/02/22 12:03
圖/翻攝自鋒味、愛奇藝娛樂微博

港星謝霆鋒1996年出道,憑著叛逆偶像形象及搖滾曲風深受年輕人喜愛,除了歌唱、演戲,2014年他還轉戰飲食界,開拍《十二道鋒味》、《鋒味廚房》等節目,奠定型男大廚地位。近日香港TVB釋出了一系列謝霆鋒小時候帶著妹妹謝婷婷一起上賀年節目的舊照,當時年僅5歲的謝霆鋒不只外型帥氣軟萌,說起話來口齒伶俐也被誇讚非常可愛。
 
香港TVB這個農曆春節釋出不少舊節目視頻讓人驚喜連連,繼早前郭富城24年前承諾婚後會向全香港市民發紅包的視頻曝光後,TVB官方帳號也公開了一段1985年香港春節的賀歲節目片段。當時不少星二代在節目中表演,除了武打明星洪金寶的四個孩子,還有謝霆鋒和妹妹謝婷婷。

 

 
畫面中,年僅5歲的謝霆鋒穿著深藍色中國風古裝,配上白色長圍巾,俊俏五官看來是「從小帥到大」,還有粉絲表示「大兒子Lucas和謝霆鋒小時候一模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2/22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