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洪天祥 結果共15筆

  • 直擊洪金寶愛兒約會「小15歲女友」!濕身狂噴賀爾蒙互動曝

    出道8年的劉奕兒,今年收穫人生第一個金馬獎提名,雖然最終槓龜,仍可說愛情事業兩得意,因為她交往6年的男友、洪金寶的次子洪天祥最近來台陪伴,兩人上演「男友教學」戲碼,以前教過滑板,這次改成打高爾夫球。
    2023/12/19 10:25
  • 劉奕兒穩交洪金寶兒突爆「分道揚鑣」 打范逸臣耳光超大力:快聾掉 

    由范逸臣、郭泓志、姚淳耀、劉奕兒與金馬女配角林美秀合演的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今(6)日舉辦首映。與洪金寶兒子洪天祥穩定交往的劉奕兒,在現場被問到與男友的感情狀況,她先說兩人感情穩定,但隨即口誤:「我們目前分道揚鑣!」讓現場一片譁然,但隨即發現用錯成語直說:「不是啦!我是要說分隔兩地,我講錯了啦!」
    2023/09/06 20:33
  • 有夠糗!Darren武打戲太用力 低頭一看「內褲破了」全曝光

    男團「ALL IN 5」為演唱會勤於練團,今(24)日「浪花兄弟」成員邱凱偉(Darren)到場,除送上「水晶高跟鞋」替後輩加油打氣,也特別帶來他自己設計的「Qpee」公仔,笑說只要對著它許願,夢想就會實現。
    2023/02/24 18:12
  • 穩交洪金寶帥兒4年 劉奕兒認瘋狂愛上「同劇男星」

    由蔡凡熙、劉奕兒、姜濤主演的校園奇幻劇《超感應學園》即將上映,監製唐在揚、導演林彥廷和演員群昨(4)日齊聚出席線上首映會,劉奕兒在劇中飾演陰間引路人,坦言在拍戲過程中瘋狂愛上蔡凡熙的角色,甚至連作夢都在喊對方的名字。
    2021/08/05 12:42
  • 大15歲洪天祥想婚 劉奕兒牽他說「工作優先」

    27歲女星劉奕兒去年7月認與大17歲洪天祥交往,兩人公開戀情愛的大方自然,被媒體問到有沒有結婚打算,劉奕兒鬆口說是還滿想結婚,還透露男友曾經暗示感覺是命中註定,是不是該繼續往下走,但她又覺得現階段應先完成各自的工作目標,再結婚也不遲,表示近期內不會閃婚。
    2018/03/16 17:23
  • 謝霆鋒5歲牽妹上節目舊照出土 網驚呼:「從小帥到大」

    港星謝霆鋒1996年出道,憑著叛逆偶像形象及搖滾曲風深受年輕人喜愛,除了歌唱、演戲,2014年他還轉戰飲食界,開拍《十二道鋒味》、《鋒味廚房》等節目,奠定型男大廚地位。近日香港TVB釋出了一系列謝霆鋒小時候帶著妹妹謝婷婷一起上賀年節目的舊照,當時年僅5歲的謝霆鋒不只外型帥氣軟萌,說起話來口齒伶俐也被誇讚非常可愛。
    2018/02/22 11:59
  • 行動證明沒鬧不合! 柯震東揪王大陸逛東區

    日前傳出藝人柯震東因為擔任王大陸前緋聞女友劉奕兒與洪天祥戀情的中間人,傳出兩人因此鬧不合,但對此王大陸曾澄清兩人是一輩子的兄弟,感情很好。不過這不合傳言似乎沒有因此結束,而近期擺脫呼麻風波,甚至入圍金馬影帝的柯震東,已經接到新工作,預計年後開工,也自組工作室,除了打算繼續拍戲,也和王大陸用行動來證明沒有不合。
    2018/02/13 11:17
  • 《擺渡人》後! 陳奕迅接拍喜劇 開鏡前特訓兩周

    港星陳奕迅與歌手李榮浩主演的《臥底巨星》15日於香港舉行首映,片中陳奕迅飾演一名動作巨星,因此開鏡前導演谷德昭就要求他,去接受洪天祥特訓兩周,讓陳奕迅不禁笑說喜劇片變成動作片在拍。特別是去年在電影《乘風破浪》客串的李榮浩,這回變主角,還讓陳奕迅片場失寵!
    2018/01/16 12:03
  • 劉奕兒大方談戀情 洪天祥給她安全感

    演員劉奕兒與洪金寶兒子洪天祥公開認愛,劉奕兒今天出席公益活動時大方談戀情,直說男方讓她很有安全感,還透露洪天祥找方法先約她父親吃飯見面,備受感動的她進而答應交往。
    2017/07/07 18:32
  • 痞子英雄2首映 小天現身相「廷」

    國片痞子英雄2即將上檔,29日特地選在拍攝地高雄舉辦首映會,劇中演員全員出席,軍中樂園男女主角陳意涵、阮經天以及久未露面的賈靜雯跟洪天祥也特地出席相挺。
    2014/09/29 23:34
  • 吳建豪為李玖哲站台 大麻案受矚目

    演藝圈又扯大麻煩!因為員工涉嫌販賣大麻,藝人吳建豪和洪金寶的兒子洪天祥,傳出最近最近幾天,檢調將要約談他出庭說明,不過今天2人大方現身,力挺好友李玖哲餐廳開幕典禮站台,但是被問到敏感的大麻案問題卻一起封口,Jimmy低調澄清,強調檢調根本沒有懷疑過他們,反而是媒體一直懷疑他們染麻。
    2010/03/02 14:19
  • 員工惹「麻」煩! 吳建豪力挺撇吸毒

    過年期間,藝人吳建豪投資的公司,因為有名員工涉嫌非法持有大麻,遭到搜索,警方為此還鎖定合作藝人要展開調查,為此從日本回來的吳建豪和洪金寶的兒子洪天祥,主動在粉絲見面會之前,大動作自清;吳建豪還在記者會前,特別傳簡訊給涉案員工,替他加油,同時強調他們不碰毒品,願意配合調查,即使要他們驗尿也沒問題。
    2010/02/21 15:11
  • 吳建豪製片吸毒遭逮 警鎖定合作藝人

    大麻風暴再度席捲演藝圈!警方掌握國際販毒集團,利用華裔美籍人士攜帶大麻、K他命來台販賣,追查到一名電影公司的製片曾經買毒吸毒,在上星期二搜索他的上班地點,才赫然發現,這家公司竟然是藝人洪金寶的兒子洪天祥和吳建豪一起合資開設的,現在警方要調查是否有藝人涉案。
    2010/02/18 18:10
  • 員工「麻」煩 洪金寶兒公司一夕紅

    大麻事件又入侵演藝圈嗎?這回被警方搜索的「天地仁和電影公司」,其實就是由洪金寶兒子洪天祥跟藝人吳建豪等多位圈內好友一起合資,包括「樂之路」、「The Job」都是這家公司推出的作品,幾個合夥人因為都是在美國長大的ABC,氣味相投,回到台灣發展,也選擇一起打拚,起初,洪天祥組成的合唱團體「Tension」在台發片,頗受歡迎,闖出一番名號,之後退居幕後,想拍電影,但公司成立了,作品還沒推出,卻因為這回的大麻案件,先惹上風波。
    2010/02/18 12:12
  • 毒襲演藝圈 吳建豪製片吸大麻遭逮

    大麻風暴再度席捲演藝圈!警方掌握國際販毒集團,利用華裔美籍人士,攜帶大麻、K他命來台販賣,追查到一名電影公司的製片,曾經買毒、吸毒,在上星期二搜索這名男子的上班地點,赫然發現竟然是藝人洪金寶的兒子洪天祥和吳建豪,合資的天地仁和電影公司,警方不排除有多名藝人涉案。
    2010/02/18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