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野剛元旦爆閃婚! 迎娶小他13歲演員佐久間由衣回家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2023/01/01 03:00
綾野剛與模特兒出身的佐久間由衣結婚。(圖/翻攝自佐久間由衣、深深地戀愛官方IG)

2023年第一則日本藝人喜訊!日本演員綾野剛今(1)日宣布,與小他13歲的女演員兼模特兒佐久間由衣結婚,目前雙方已經入籍。

綾野剛表示,看著佐久間由衣的眼神、感受到她的心以後,不知不覺中意識到雙方都成了對彼此而言無可取代的重要存在,雖然講出想把純真的她娶回家是不容易開口的事,不過正是因為女方的溫柔,才能帶領兩人走到這個階段。未來兩人會作為一同前進的伴侶,以及相互砥礪的演員,繼續奮鬥努力,不負大家的期待而繼續拚命生活。

 


更多新聞:女神降臨桃園!VIVIZ動感飆完美高音 現場甜錄「愛情起床號」



佐久間由衣則表示,目前已經跟綾野剛入籍了,看著男方坦率地面對工作,尊敬與想支持他的心情油然而生,而這種心情生根發芽,並且長成了一棵巨木。雖然現在這個時代難以看見前面道路,不過對自己而言,綾野剛就像是內心的路標般的存在,而能跟他共同前進,對自己而言是打從心底的幸福。佐久間由衣也提到,不管拿什麼都無法取代的工作以及愛情,她都想要慎重面對,往後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指教。
 


佐久間由衣為時尚雜誌《ViVi》出身的模特兒,1995年生,目前才27歲,2017年以後轉換跑道,改當演員,主要作品有日版《她很漂亮》、《最愛》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3/01/01 0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