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鍾碩自招IU歌曲「聽到泛淚」 網掀2人家族婚禮上互送秋波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1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1 17:35
李鍾碩(右)跟IU(左)證實交往中。(圖/翻攝自IU、李鍾碩IG)
李鍾碩(右)跟IU(左)證實交往中。(圖/翻攝自IU、李鍾碩IG)

李鍾碩今(31)日被爆出跟IU戀愛中,網友也紛紛起底兩人戀愛的蛛絲馬跡,包含李鍾碩2月接受訪問時,就說最近常聽的歌曲便是IU所唱,還聽到想哭。去年10月李鍾碩找IU唱妹妹婚禮的祝福歌曲,兩人會後眼神交流的影片也被曝光。

更多新聞:李鍾碩的她大家都喜歡! IU超車劉在錫登上「南韓最愛代言人」

 

IU曾幫李鍾碩的妹妹在婚禮上唱祝福歌曲。(圖/翻攝自idolissue IG)


李鍾碩2月接受《ELLE KOREA》訪問,其實就已經透露想婚的念頭,說如果能擁有可以好好休息的長假,想先學習怎麼當個新郎跟好先生,因為自己本來就對走入家庭、擁有家人抱有期待,而「新郎預習」的內容包含做菜、幫老婆按摩等。

訪問中他還不諱言地「具體」開示自己的理想型,包含希望對象在想法上很明事理、個性堅強、值得尊敬,還認為最重要的條件是「對方是可愛的人」,雖然他開出的條件之艱難,連本人都不禁自嘲滿不簡單,不過現在回顧這段訪問,李鍾碩當時腦中描繪的理想型可能就是IU本人。
 

更多新聞:李鍾碩IU正式坦承戀情! 「親密同事晉升戀人」放真心在愛

李鍾碩曾說最常聽IU的歌曲。(圖/翻攝自ELLE KOREA YouTube)


李鍾碩甚至還分享,那陣子他最常聽的就是IU的〈冬眠〉(겨울잠),還有搖滾樂團紫雨林的歌曲,他分享,「我聽到歌詞寫得好的歌曲時,經常代入情感,這兩首歌都很抒情,覺得多愁善感的時候,聽到這些歌曲的話,就會有種想泛淚的心情。」

更多新聞:李鍾碩IU相識10年「祕戀4個月」獲家人認可 日本愛之旅全公開

在妹妹的婚禮上,李鍾碩親自送走IU。(圖/翻攝自idolissue IG)


也或許是透過打歌節目《人氣歌謠》相識,兩人靠著音樂締結了緣分,其實去年10月李鍾碩的妹妹結婚時,也邀請了IU來婚禮上唱祝福歌曲〈你的意義〉,結束後IU準備離開,她也回頭看出來送客的李鍾碩,此時男方也以著甜如蜜的笑容點頭回應,雖然雙方都戴著口罩,不過眼神交流似乎早已超越純友誼,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過年吃太多負擔大  簡單4招佛系減重就能輕鬆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李鍾碩#IU#交往#李知恩#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0839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