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V「親密照4度外流」成戀愛鐵證 駭客再曬1圖激怒粉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2022/09/02 13:03
BLACK PINK成員Jennie和男團BTS V(金泰亨)被踢爆已經交往多時。(圖/翻攝自@jennierubyjane、@thv IG)

親密照四度外流!韓國大勢女團BLACK PINK成員Jennie和男團BTS V(金泰亨)近日被駭客踢爆已經交往多時,甚至一開始對方還放話「精彩的在後頭」。如今最新曝光的照片從緊緊依偎在一起,變成了「親吻照」。然而,針對網路上爆料,目前雙方經紀公司尚未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法國正妹「跟著帥男友」來台 認了這2點:每天都很後悔

最新外流照片,其中有一張Jennie被緊親吻了額頭,而她看起來相當羞澀咪起了雙眼,還一張則是被對方緊緊擁抱在懷中。雖然這兩張無法判斷男主角就是V本人,不過有張清楚看到男主角是V,雖然視訊的女子僅露出半張臉,從臉型推測應該就是Jennie。

此外,這次駭客不僅一口氣公布多張親密照,還有裡面有多張小圖都是兩人外出遊玩的照片,外界也推測駭客疑似告訴大家「兩人的親密照不只這些」。此舉讓粉絲氣得大罵。
 


更多新聞:超有感!桂綸鎂親吐「夢想一件都沒做到」秒戳中三十代心聲

駭客頻頻外流親密照又改變立場「說不公開了」,目前雙方經紀公司都沒有做出任何回應,持續保持成沉默,讓粉絲又氣又無奈,擔心繼續下去恐大傷兩人的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9/02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