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紅過楊冪!女星「消失7個月」恐和他有關 支持者怒了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2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2 10:46
大陸女星唐嫣。(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女星唐嫣。(圖/翻攝自微博)

過去因《仙劍奇俠傳3》、《何以笙簫默》、《錦繡未央》走紅的大陸女星「唐嫣」,近兩年來只有《燕雲台》一部作品釋出,甚至還是產前就完成拍攝。為此,粉絲好奇,為何結婚後至今已經有4年的時間,除了《繁花》外仍無沒有任何一檔新戲,連9月活動也只有三場?消息曝光後,內行人猜測恐怕和「這人」有關。

大陸女星楊冪。(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Makiyo不甩菸癮負評曬性感照 唯美白紗挺8月肚「上圍激增」

唐嫣2018年和同為演員的羅晉結婚,隔年宣布懷孕並產下愛女,隨後就再也沒有新劇產出。事實上,曾在婚前比同期女星楊冪、劉詩詩等人擁有更多的戲約,可以說受到許多人愛戴。但明明2020年曾至王家衛電視劇《繁花》拍攝,且不是女主角身分,資源也明顯較其他女星少,甚至《繁花》在1月時已經完成拍攝,拖到現在還沒公開。

不僅如此,從1月開始後唐嫣工作室就沒公開任何行程,到了6月粉絲勃然大怒還問「現在要退出演藝圈了嗎?」直到近日公開9月三場活動後,粉絲仍不買帳提出4點控訴包含,審美造型欠佳又敷衍、商務雜誌鴉雀無聲、工作室沒作為又反黑,及劇本有真的認真篩選嗎?

 
有人推估,一直沒接新戲和王家衛有關。(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跟孫盛希「十指緊扣加環抱」 廖柏雅羞曝:第一次被女生餵食!

針對唐嫣長時間沒接到新戲或是其他邀約工作,有人認為恐怕和王家衛有關,畢竟他原本的拍攝風格就是非常的慢,像《一代宗師》就花了12年、《2046》也花了5年,相較於其他的電視劇確實非常慢。由此推測唐嫣恐怕被拉回去補拍,才會沒接到新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唐嫣#新戲#王家衛#結婚#電視劇#拍戲#工作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70

0.1675

0.4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