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帶孫子現身醫院哽咽 余苑綺已簽同意書「她不想急救」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2022/08/20 13:44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飽受罹癌之苦,日前傳出病況不穩,讓余天一家相當擔心,需要各界的集氣。今(20)日約莫13點27分,余天帶著余苑綺的一對兒女到醫院探病,余天看起來神情相當緊張,被問到余苑綺的現況,余天哽咽地說:「綺綺不是很好,她不想急救,已經簽了不急救同意書,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今天就是來跟她談小孩子的事情。」說完就帶孫子們上樓探視女兒。

更多新聞:鄧紫棋自揭昔日情史!直播羞曝這3首歌暗藏「戀愛秘密」

 




余天18日下午受訪時表示女兒現況很差,「她要我讓她走,我怎麼捨得」,在媒體前聲淚俱下,隨後便與兒子余祥銓、女友柔柔返家吃晚餐。

更多新聞:福原愛變綜藝咖?「俳句測試」淪墊底 觀眾反應一面倒
 



約莫晚間7點38分,余祥銓與柔柔再度現身醫院,全程低頭往前走,僅帶著一袋食物上樓。被問到「爸爸是否還會回來醫院、目前狀況是否都還好」?余祥銓皆未回答,記者隨後追問「媽媽是否有交代要帶什麼東西來」?余祥銓僅簡單回應「簡單吃的」,隨即揮了揮手、點頭示意步入電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8/20 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