慟!再20天就出生「寶寶沒了心跳」 男星證實妻3度流產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2022/08/19 11:35
陳泰賢心痛宣布妻子朴詩恩3度流產。(圖/翻攝自陳泰賢IG)

曾演出《愛的謊言》、《仁粹大妃》等電視劇的41歲韓國男星陳泰賢,和女星朴詩恩結婚7年,曾經歷過2次妻子流產。今年初夫妻倆又公開懷孕喜訊,再過20天寶寶即將出生,怎料今(19)日陳泰賢發文證實胎兒沒了心跳,難過表示「天堂再見!」

更多新聞:「拜託讓我走!」余苑綺煎熬求死 醫曝這幕:放手是最後的愛

 

 

陳泰賢14日還在IG上曬出夫妻合照,興奮表示再過22天就能見到寶寶,怎料2天後陪妻子產檢時,被醫生告知腹中胎兒已經沒有心跳。今他難過在IG證實朴詩恩3度流產的消息,痛訴「原本再3週就能看見寶寶可愛的臉…但他卻在倒數20天時離開了我們,沒有露面就就離開了。」
 
儘管難過到眼淚止不住,也希望一切都是夢,但陳泰賢說自己必須為家人挺身而出,將會好好照顧妻子,「未來一定會和我們的泰恩在天堂重逢,希望屆時能一起生活。」
 

更多新聞:見王瞳挨轟!本土劇女星「突發黑白照」怒嗆:化成最惡毒詛咒
 
最後陳泰賢不忘對老婆朴詩恩喊話,「我親愛的詩恩,這不是運氣不好,這不是任何人的錯,我們不要責怪自己。」他說老婆辛苦懷胎9個月,希望她能好好休息,願愛妻別責怪自己,「請妳知道,不論別人說什麼,我是真的沒關係,我愛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8/19 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