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寶寶沒心跳 結果共10筆

  • 慟!再20天就出生「寶寶沒了心跳」 男星證實妻3度流產

    曾演出《愛的謊言》、《仁粹大妃》等電視劇的41歲韓國男星陳泰賢,和女星朴詩恩結婚7年,曾經歷過2次妻子流產。今年初夫妻倆又公開懷孕喜訊,再過20天寶寶即將出生,怎料今(19)日陳泰賢發文證實胎兒沒了心跳,難過表示「天堂再見!」
    2022/08/19 11:35
  • 寶寶沒心跳!Jessie J悲曝流產 照常登台演出

    英國女歌手Jessie J今(25)日於Instagram上傳一張手持驗孕棒的照片,透露自己原本想著要如何在晚上的演出中,瞞住觀眾自己有孕在身,沒想到當天進行產檢時,卻被醫生告知「寶寶沒有心跳」,證實已經流產。Jessie J表示,她今早難過地無法再壓抑下去,但也不想取消晚間在美國洛杉磯的演出,才決定公開發表此事。
    2021/11/25 12:34
  • 懷孕3個月「寶寶沒心跳」 女星求子夢碎忍痛引產

    41歲女星穆熙妍與圈外老公史天威結婚6年,曾在婚後第1年開心宣布懷孕喜訊,不料才3個月就因寶寶沒心跳,做了引產手術,至今未再傳出懷孕消息,她今(16)日她出席活動時,坦言曾考慮過找代理孕母,未來也不排除領養小孩。
    2020/11/16 18:32
  • 「前世情人」預產期前1天亡 爸送火葬淚崩:等妳回來

    「來不及長大的小天使…」1名從事殯葬業的女網友發文透露,日前1名孕婦在預產期前1天,突然驚覺寶寶沒心跳,緊急送醫後仍回天乏術,而原PO協助處理孩子後事時,發現一旁的爸爸強忍淚水,不斷呼喚「妹妹,爸爸媽媽會一直等妳回來的!」 最後直到送往火葬場那一刻,爸爸才情緒潰堤,蹲在地上痛哭失聲,讓人相當心酸。
    2019/09/20 23:59
  • 再2個月生…寶寶沒心跳了 準爸爸慟:有緣再當父子

    這種深深的痛,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懂。一名準爸爸在臉書發文,表示老婆腹中的兒子預計再2個月就要出生,沒想到卻在7個月大時突然「沒心跳了」,讓夫妻倆瞬間崩潰,無法接受,不過爸爸依然努力釋懷,獻給兒子一段心痛告白:「在另一個世界乖乖聽爺爺的話,如果我們有緣還是要做一場父子。」讓人看了都鼻酸。
    2018/12/11 16:00
  • 她稱寶寶沒心跳要墮胎 醫師從下體拉出「1KG大麻」

    販毒集團為了運毒,無所不用其極地冒險闖關,而一名墨西哥婦女這行為讓當地警方是看傻了眼!這名婦女某天跑去醫院,向醫生表示肚子裡的寶寶沒在動了,所以要進行墮胎手術,不過醫師卻沒有找到寶寶,反而從她的陰道內拉出重達1公斤的大麻,該名婦女隨即遭到逮捕。
    2018/05/26 22:34
  • 快訊/寶寶沒心跳了!大S證實胚胎發育不全終止懷孕

    藝人大S徐熙媛日前證實懷第三胎,不過今(7日)卻驚傳胚胎出問題的消息。有媒體報導,大S向姊妹透露「寶寶沒有心跳了」,雖然她非常悲痛但態度相當冷靜。隨後大S經紀人證實這個消息,大S的聲明中表示,由於產檢時醫生表示始終無法偵測到胚胎心跳,確定胚胎「發育不全」,夫妻與家人討論後,決定接受醫師的專業建議終止懷孕。
    2018/05/07 14:37
  • 懷孕8周寶寶沒心跳…她畫「温心的故事」:再把你生回來

    「總有一天他會回來的…」,時常在臉書以手繪貼圖,分享生活中逗趣故事的人氣插畫家「耍花招」,近日貼出一段影片,是他親手畫出痛失寶寶的經歷,期盼安慰同樣失去孩子的父母,並一起相信天上的寶寶,都會回來的!
    2017/03/04 12:52
  • 「李斯特菌」害流產 孕婦寶寶沒心跳

    在台南有一位孕婦,她去吃流水席,席間吃到不乾淨的食物,可能是生菜、加工肉品或是沒有經過高溫高壓處理的乳酪或牛奶,她回家後反覆發燒後,送醫院發現腹中胎兒沒了心跳,醫師診斷她感染了李斯特菌,這種菌進入到抵抗力的孕婦體內,造成子宮感染,不只危及寶寶,對孕婦來說,也有引發敗血症的風險。
    2014/07/31 13:07
  • 「甄嬛」皇后蔡少芬 懷孕搭機血流不止

    在「甄嬛傳」裡飾演算計嬪妃的壞皇后,港星蔡少芬因此打開知名度,但每次懷孕都心驚膽跳,第1胎3個月時,發現寶寶沒心跳,懷第2胎剛好接演「甄嬛傳」,一度她坐的轎子重重摔在地上,還好孩子平安出生,最近則是被香港媒爆料,目前又懷胎5個月的她,10月底胎盤剝離,下體大量出血,胎兒差點保不住。
    2012/12/28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