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600公斤大螢幕砸中!27歲舞者「頸椎爆裂」 恐終生癱瘓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2022/07/29 19:30

香港人氣男團「MIRROR」昨(28)日晚間在紅館舉辦演唱會時,重達600公斤的巨型銀幕疑似鋼索斷裂,重重砸在2名舞者身上,其中一人因為頭部遭重擊,送醫後傷勢非常不樂觀,除了腦出血外,頸椎第四節爆裂、脊髓神經線受損嚴重,頸部以下恐終生癱瘓。

 

據了解,事故發生的當下,MIRROR正好唱到組曲,就在氣氛嗨到最高點時,舞台中央的巨型銀幕卻突然掉落,不偏不倚砸在2名舞者身上,瞬間歌迷全嚇壞,尖叫聲四起。雖主辦單位隨即將受傷的舞者送醫,但其中一位27歲的舞者傷勢嚴重,一度傳出昏迷指數只有3,好在後來清醒後,已能正常對話。


但綜合香港媒體報導,雖傷者已清醒可說話,但因頭部、頸部受到猛烈撞擊,除有腦出血外、頸椎第四節爆裂、頸椎骨折、神經線受損嚴重,被初步診斷四肢癱瘓,且有可能「永久癱瘓」,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7/29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