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嘉千結婚16年掰了夏克立 曾國城:別對愛產生懷疑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2022/07/06 15:27
黃嘉千和夏克立將離婚。(圖/翻攝自黃嘉千臉書、翻攝自夏克立臉書)

黃嘉千今(6)證實與結婚16年的夏克立準備離婚,她發出聲明,對於驚動親友感到抱歉,希望不要因此傷害到無辜的家人。與黃嘉千、夏克立交情很好的曾國城被問到此事,他向《TVBS新聞網》表示:「一切都希望大家能夠心平氣和地處理,也能各自回歸到正常的生活,甚至於不會對愛產生懷疑!」

更多新聞:夏克立「娶女丑被同情」霸氣反駁 黃嘉千曾形容:他是真愛

 



曾國城表示,「他們兩個人都是我的好朋友,也一起在屏風劇場的舞台上有過很長時間的相處。我們不是當事人,不知道他們發生了什麼相處上的問題…一切都希望大家能夠心平氣和地處理,也能各自回歸到正常的生活,甚至於不會對愛產生懷疑!」曾國城認為,黃嘉千和夏克立即使相隔兩地,家人還是2人共同的寄託,「儘管人生不能走到最後,還是能彼此祝福問候,不辜負原來那段美好的緣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7/06 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