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俐靜抗癌兩年過世!享年40歲 家人悲痛證實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2022/07/04 19:40
朱俐靜抗癌路艱辛。(圖/TVBS資料畫面)

《超級偶像》冠軍出道的歌手朱俐靜2021年初罹患乳癌,努力抗癌快兩年今(4日)傳出她已於3日逝世消息,享年40歲。家人也在臉書發表聲明,證實其平靜離開。

更多新聞:情色教主驚爆高燒送急診! 友曝「嚴重血尿病況」求救

 


朱俐靜2009年參加選秀節目,拿下冠軍正式出道。2021年初宣布自己在2020年被診斷出罹患乳癌,並積極接受治療抗癌,如今傳出離世消息,讓外界相當悲痛。

更多新聞:朱俐靜癌逝!4個月前才曝病況 喊話納豆:一起戰勝生命考驗

 

更多新聞:曾馨瑩不藏了!洩「正面火辣照」震撼全網 郭董行程曝

朱俐靜家人在臉書發表聲明表示,感謝各方的關心,總是開懷大笑,用音樂帶給大家滿滿正能量的朱俐靜,己經在7月3日平靜地離開了我們。家人說,對於工作,對於生活,朱俐靜始終非常努力,「她的離開,家人們都還在悲傷的情緒中」,也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懇求媒體記者能給家人們再多一點空間和時間。文末,家人表示,得知大家一定有很多話想跟朱俐靜說,後續會再公佈追思會的詳細資訊,懇請大家體諒!

更多新聞:母也癌症早逝!朱俐靜交代姊銀行密碼 曾親吐不立遺囑原因


家人聲明如下:

感謝各方的關心~
總是開懷大笑,用音樂帶給大家滿滿正能量的朱俐靜 MIU,己經在7月3日平靜地離開了我們。
對於工作,對於生活,她始終非常努力,她的離開,家人們都還在悲傷的情緒中,也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懇求媒體記者能給家人們再多一點空間和時間。
知道大家一定有很多話想跟MIU說,我們會再公佈追思會的詳細資訊,懇請大家體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7/04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