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色教主驚爆高燒送急診! 友曝「嚴重血尿病況」求救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4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4 15:53
雪碧掛急診。(圖/翻攝雪碧臉書)
雪碧掛急診。(圖/翻攝雪碧臉書)

「情色教主」雪碧(方祺媛)驚傳健康亮紅燈掛急診。雪碧前經紀人兼好友、AV導演圤智雨今(4)日上午曝光其病況,嚴重到腸胃發炎,且尿尿都出血,但沒有病房,急問台北地區有無醫院有病房可收治。

更多新聞:不忍了!金曲襲胸具俊燁挨轟「性騷」 小S親曝背後內幕

 

雪碧掛急診。(圖/翻攝圤智雨臉書)

圤智雨今上午10時40許在臉書透露,雪碧狀況滿嚴重,其腸及胃都處於發炎狀態,「情況不是很理想,尿尿都有血」但目前台北的醫院都沒病房,希望外界可以協助尋找附設肝膽腸胃科的醫院,看有無病房可收治。

更多新聞:才激吻放閃大S!具俊曄公布「超大喜訊」 粉絲全嗨炸

 
對於雪碧突然掛急診,圤智雨也喊話對方「就跟妳說一個禮拜7天,不要喝8天酒了吧,還愛吃辣的,這女人,以前我跟她合作時,別人減肥排油藥吃1顆就拉到死,她是屬於爲了美可以吃7顆的,普通人的大辣對她來說是小辣」。

雪碧掛急診。(圖/翻攝雪碧臉書)

圤智雨今日下午1時許再度更新雪碧近況,透露對方兩顆腎、肝都發炎,「插針插3個消炎藥點滴,白血球指數40」,直指對方會健康出問題肇因在於不僅愛喝酒、吃辣,愛喝冰品、吃太重鹹且日夜顛倒,而讓她免疫力下降最大禍首就是 整型太頻繁。同時藉由雪碧例子喊話其他網美,「整型過頭的代價就是這張照片這樣,別僥倖」。

更多新聞:不忍了!金曲襲胸具俊燁挨轟「性騷」 小S親曝背後內幕

而回顧雪碧2日就曾在臉書透露自己發高燒39.2度,且前往醫院掛點滴,稍早她也再度PO文尋求協助,希望外界能幫忙尋找病房,「我兩顆腎跟肝發炎,插針插3個消炎藥點滴,白血球指數+40,醫生說我能撐2天已經很厲害了,但昨天沒沒病房,只好回家休息,以後肚子有痛感,真的好好看一下,不然多多賺錢孝順父母。」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雪碧#情色教主#情色教主雪碧#方祺媛#急診#圤智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30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