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勢安被控「耍大牌」走心回擊 想脫單願為愛封麥:媽想抱孫了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2022/06/04 17:47
陳勢安推出首本文字影像書《你值得擁有一切你想要的》。(圖/大塊文化提供)

情歌天王陳勢安出道10年,首本文字影像書《你值得擁有一切你想要的》於上週正式上市,今(4)日是他的38歲生日,舉辦首場新書見面會,身為壽星的他超寵粉,購書現場簽名、合照樣樣來,期間談及曾被爆料「耍大牌」,罪狀包括「咖啡只喝星巴克」、「車子接送要到家門口」、「請人家買水煎包,對方跌倒先問水煎包有沒有事」,他一一還原當時情況,甚至講到差點生氣:「當時我第一個反應是,不太敢去相信人了。」

更多新聞:媳婦看過來!郁方嫁豪門16年「3大絕招」秒收服婆婆

 



陳勢安今出席新書見面會,談及被控耍大牌一事,坦言當時是他剛來到台灣時,帶過他的執行經紀上節目寫「小本本」,說他「咖啡只喝星巴克」,讓他傻眼說:「我覺得要有原因,因為我要檢討,但只因為星巴克,我覺得就只是討厭我吧!」而關於「車子接送要到家門口」也令他感到憤怒,他說:「因為我已經全妝髮要上通告,但計程車不能停在家或髮廊門口,好啊,你們全世界叫計程車,最好是定位在隔壁巷口便利商店,不然你們全世界都大牌!」

更多新聞:不忍了!八點檔女星遭轟「三八殺人犯」 硬起來截圖提告
 


聊到差點走心,陳勢安坦言「水煎包事件」也是同一人爆料,他回憶當時聽完後,對人感到很害怕,也因此不太敢相信人:「覺得這些人不值得看到我的真實面貌,因為我真實就會出事啊!所以我就變成距離很遠,非常小心翼翼。後來我開始不喜歡這樣的自己,去檢討說發生什麼事,後來覺得只因為一個人在節目中講了這番話,導致我的人生有巨大改變,我覺得不行,我值得擁有我想要的人生,值得活成我自己,所以就又調整回來了,現在我比較不會太在意了啦!」

更多新聞:寶媽3度罹癌又染疫!恐慌症發作不敢睡 醫:這件事很重要


陳勢安今天生日,談及生日願望坦言「想脫單」,笑說如今已經單身5年:「疫情期間大家反省人生,有些人突然變成烘焙師、熱愛運動,我可能就是突然非常期待脫單!」他說上一段感情的分手原因,是自己太將重心放在工作,沒辦法好好維持感情,做得不夠好,若是下一段感情來了,他笑說:「我會不務正業!為愛封麥也滿可以的啊,半年之類的。」至於有好消息會不會公開?他認為順其自然,若是被拍到或是對方很介意、剛好兩人都是藝人等,比較困難的情況就公開,他都很OK。

陳勢安也透露,媽媽近年來已經開始催婚,甚至會不斷提起身邊還不錯的女性,希望提起他的興趣,小時候會告誡他「不要亂搞」,怕家裡人抬不起頭,沒想到某次突然跟他說:「其實你如果不小心的話,媽媽可以幫你養喔!沒問題哦,你就開心、順其自然就好。」讓他傻眼直呼:「媽,你這是可以跟兒子說的話嗎?怎麼會講這種話?」母子逗趣互動令人笑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6/04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