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曬辣照遊舊金山 「穿搭一秒露餡」粉絲嗨求合照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2022/03/01 13:21
謝金燕近日飛往美國商演。(圖/翻攝自謝金燕IG)

47歲女星「姐姐」謝金燕出道多年,仍維持凍齡美貌和火辣身材,近日她受邀前往美國商演,也不忘在社群分享當地的生活點滴,更透露外出散心時被眼尖粉絲認出,好奇問道「姐包成這樣你們怎麼認得出來」,聽完答案後,也讓她忍不住佩服笑誇「實在太厲害!」 

更多新聞:謝金燕動怒了?突公開曬「激裸床照」再嗆聲:我要報仇

 


謝金燕近日結束美國舊金山的商演後,沒有立刻回台,反而留在當地觀光,日前更一連曬出多張街拍美照,搶眼的小蠻腰瞬間吸引眾人目光,昨(28)日她也在限時動態曬出多段影片,只見她身穿率性風格,針織衫搭配風衣外套,聽到音樂時還忍不住跟著擺動身體,看上去心情十分愉悅。 


更多新聞:他靠1重點讓「一家3口團聚」 網驚:原來是防走失穿搭
 

謝金燕也分享,自己外出時意外被3名台灣的男同學認出,還上前詢問能否合照,她雖然一口答應,但仍忍不住好奇「姐包成這樣你們怎麼認得出來」,結果對方立刻笑著說「因為妳的打扮風格還有妳背的這個酒精噴(霧),讓我確定就是妳!」,事後她也在IG上傳認證照,佩服表示「這很膩害餒,用酒精瓶相認。」 


不僅和台灣粉絲相認,謝金燕這一趟旅程也充滿插曲,日前她無預警發文寫下「我要報仇...」,讓大家摸不著頭緒,結果後來才得知因為她到美國只帶了一件羽絨外套,照片拍完後看起來都像在同一天,不過從她上傳的照片可見每張都是誠意滿滿,除了不懼低溫,大方曬出人魚線,穿搭也引起不少人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3/01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