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靠1重點讓「一家3口團聚」 網驚:原來是防走失穿搭

編輯 賴朱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1 0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1 09:29
連假各地湧現大量出遊人潮,也發生不少小朋友走失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連假各地湧現大量出遊人潮,也發生不少小朋友走失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228連假好天氣,各地都出現大量出遊人潮,也發生不少小朋友走失事件。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趣事,28日跟著親友到桃園埔心牧場遊玩,半路發現有一名小女孩哭著找媽媽,他將對方抱起帶到服務中心後,過一會在路上又遇到疑似穿親子裝的父母,他笑說,「我一次撿了他們一家三口」,並提醒親子裝是有意義的。
 

一名男網友分享親子裝是有意義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228連假帶著家人跟朋友到埔心牧場遊玩,發現路邊疑似有小女孩走失,一直不斷哭喊著要找媽媽,他一把將對方抱起,小女孩也就不哭不鬧,「還好我是好人,把他抱去服務中心,不然真的蠻可怕的」。
 
一家人穿著親子裝,讓原po協助他們團聚。(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原Po表示,離開服務中心後,又在路上遇到疑似跟小女孩穿親子裝的父母,對方身穿藍白格子上衣、卡其色褲子,一見狀他立刻上前詢問,並將他們帶去服務中心接孩子,笑說,「我一次撿了他們一家三口,所以親子裝是有他的意義的」。
 
貼文立即引起高度討論,多達1.3萬人次按讚及600多則留言,「你為什麼四處撿人啦」、「這位帥哥真的很幽默,撿了一家人。不過妹妹遇到你真的算幸運,好人有好報!」、「好心有好報謝謝你,所以出門在外孩子手一定要牽好,不能放任到處竄;即使放手,孩子在哪家長眼睛也要到才不會遺失。」
 
 
網友們也掀起討論親子裝的重要性,「親子裝不要太大眾的,大家都變同一家人」、「親子裝買起來」、「立馬搜尋親子裝」、「我突然懂親子裝的用意了」、「原來親子裝的用途是這樣!我現在才知道!」、 「以後出門要穿親子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28連假#人潮#走失#親子裝#埔心牧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8

0.1619

0.3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