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嘆難懷孕!許維恩新婚3個月奔「婦產科」嗨喊:我來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2022/02/24 07:52
藝人許維恩、王家梁去(2021)年11月登記結婚。(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40歲女星許維恩去(2021)年11月和小6歲的王家梁登記結婚,小倆口買下位於林口的100坪豪宅,趁農曆新年前入住愛巢。昨(23)日許維恩在台北市大安區某生殖婦產科診所打卡,令外界十分關心她的肚皮動靜,是否好事近了?

 

更多新聞:炫豪宅內裝挨酸「全業配沒花錢」 許維恩怒回27字嗆聲

自認愛後,許維恩經常在社群媒體和王家梁放閃,分享生活點滴,她昨日更新IG限時動態,顯示人在生殖婦產科診所,語帶曖昧寫下:「我來了」,並附上2個愛心圖案,喜悅之情溢於言表。根據該診所官方網站,服務項目有生育健檢、人工受孕、試管嬰兒、精卵捐贈、基因醫學等,許維恩似乎悄悄啟動求子計畫。


更多新聞:說好幫帶孫!婆婆跑去賭博 媳婦見兒慘狀氣炸:什麼家庭
 


許維恩過去就曾鬆口考量到年紀以及患有宮寒症,手腳易冰冷,較難懷孕,有積極吃中藥調養身體,不排除做凍卵手術。對於生子進度,王家梁日前多次回應「順其自然」,一切尊重老婆的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更新時間:2022/02/24 0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