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時曾與周杰倫PK桌球!爆紅男星再揭超狂「斜槓身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2022/02/22 18:45
許光漢在節目中和黃子佼PK桌球。(圖/Yahoo TV提供)

因戲劇《想見你》走紅的男星許光漢近日推出同名專輯,終於一圓歌手夢,日前他到Yahoo TV的《佼心食堂》分享逐夢過程的點點滴滴,與黃子佼現場來了一場迷你桌球賽,重現兒時在周杰倫MV中打桌球的風采。

更多新聞:小Call控婆婆「追劇阻做人」 林道遠偷吃慘遭母毒打

 



許光漢原本計畫以歌手的身分出道,後來卻因戲劇作品在演藝圈發光發熱,兒時曾演出周杰倫的歌曲〈三年二班〉MV,因為劇情需要會打桌球的童星,臨時拉他上陣,同樣喜歡桌球的黃子佼一時技癢,當場要求與許光漢對戰,讓他大展身手。許光漢從小就喜歡唱歌,原本抱持著有工作就接的想法,過去邊打工邊試鏡,心情徬徨忐忑,自認已經算幸運,不過也是等到《想見你》播完後,才真正感覺到自己走紅。

更多新聞:杜汶澤NFT海撈破億贏周董!新品牌竟與「蔡英文」有關
 


回首演藝路上的最想感謝的人,許光漢第一個就想到家人,黃子佼也在他的感謝名單上,過去總不吝於社群貼文中幫他宣傳,黃子佼則故意虧他「有些是小編寫的」,逗得許光漢哭笑不得;他目前也把自己的歌手身分比喻為打工,演員才是正職,但不排斥未來公開演唱,挑戰更多可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更新時間:2022/02/22 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