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英雄諸葛四郎無預警現身西門町 真相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2021/12/27 20:01
紙風車劇團演員變身諸葛四郎片中角色穿梭於西門町大街小巷。(圖/牽猴子提供)

台灣3、4年級生的英雄人物「諸葛四郎」,將以動畫電影《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的姿態重登大銀幕,該片耗時3年、斥資5千萬元打造,創作靈感來源之地西門町別具意義。諸葛四郎26日回到故鄉,將西門町裡跟葉宏甲時代相關的舊足跡與新記憶通通串連起來。紙風車劇團演員更扮演四郎、真平與公主驚喜現身,和參賽者跟著地圖穿梭於西門大街小巷,不僅重新認識繁華西門的前世今生,也了解諸葛四郎誕生的故事。

更多新聞:兄弟鬧不合?展榮當隊長失格 展瑞狠批:沒血沒淚

 



經典國寶級漫畫IP《諸葛四郎》誕生於1958年台北西門町,為漫畫家葉宏甲筆下經典作品,該片聖誕節(25日)於高雄舉辦首場特映活動,散場時還有小朋友激動地說:「還不能走!因為魔鬼黨還沒有死掉!」監製葉佳龍感動地說:「闔家溫馨快樂的畫面,正是我製作這部動畫的動力。」

更多新聞:裸身交纏男星露骨床戰!莫允雯驚爆「肉貼碰撞」是真的
 


《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劇情描述魔鬼黨領袖「笑鐵面」為了爭奪傳世神劍,將桂國公主戴上鐵面具,威脅桂王拿鳳劍交換解開面具的鑰匙。諸葛四郎受桂王託付深入賊窟,正邪交戰時卻腹背受敵,困境中英雄勇敢集結,和組織龐大的魔鬼黨展開一場鬥智、鬥力的搶奪寶劍大戰。該片將於明年1月28日春節檔期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12/27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