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大師/談韓國影視產業一支獨秀 李安說重話:「不要這麼沒出息」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2021/12/17 13:15
李安。(圖/TVBS)

國際名導李安近期受邀參加《TVBS大師講座》與12位傳播學系學生交流,現場有學生問起李安台灣與韓國影視產業差距?李安罕見情緒激動的直呼:「我希望你們不要問這麼沒出息的問題,有志氣一點!」

更多新聞:彭佳慧買「按摩券」竟不能用 炎亞綸:請消保官幫妳?

 



李安認為,台灣在影視產業無法與韓國相比並沒有真正的原因,但製片與市場大小都是息息相關,「這是結構性的問題,我們市場小,比較難去做一個整體的規劃」。但李安也說,在過去台灣的影視產業也有許多地方是韓國會學習的。

更多新聞:蘇慧倫同框「31年前的自己」粉絲驚:只有我在變老嗎?
 


李安也提到,韓國在影視各個面向都很發達,加上國家調動各部門與資源扶植影視產業,「我覺得政府在扶植特定產業的時候,硬體部分可以幫助,但剩下的就是各自努力」。

更多新聞:一家四口「伙食包水電」月花1萬? 主播驚呆:不可思議

不過李安說,韓國這樣的努力值得台灣學習,他也嚴肅的希望台灣人不要妄自菲薄,更激動直呼:「不要問這種沒出息的問題,要想怎樣才能讓自己更好,come on!有志氣一點,要讓台灣電影做的更好!打敗世界。」


李安大師講堂YouTube首播

NEWS 12/17(五) 20:00
https://youtu.be/GQtJAgcWU-I

選新聞 12/17(五) 20:00
 

https://youtu.be/2KE_NO1OA9o

下午茶 12/17(五) 21:00
https://youtu.be/fd_nj66YjT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12/17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