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差距 結果共3,262筆

  • 金鐘女星靠「吉祥物」勇奪10萬大獎! 梁赫群傻眼:怎麼請這麼厲害的來 

    女星盧以恩上《百變智多星》,她本來錄影時都會隨身攜帶娃娃舒緩緊張,卻因太突兀而被網友留下惡評,所以決定少帶娃娃出門,這次錄製《百變智多星》時盧以恩的娃娃竟意外成為幸運指標,讓她們最後一刻逆轉勝擊敗關主,成功奪下10萬豪華家電大獎,盧以恩沉著表現讓梁赫群大讚:「看來大獎註定就是要給妳的!」。 文章提及盧以恩自國小就參加過益智節目,後來在戲劇界有亮眼表現,曾獲得金鐘獎肯定。這次在節目中,她與吳心緹搭檔,在最後一刻靠著沉著應對,以些微差距擊敗關主,令人驚喜不已。 報導也談到了盧以恩帶著娃娃錄影的習慣,以及吳心緹對「阿龍」的喜愛。儘管曾因網友惡評而考慮不帶娃娃,但這次「阿龍」卻成為致勝關鍵。節目結束後,盧以恩還特地犒賞「阿龍」,希望未來能再創佳績,贏得更多掌聲。
    2024/04/16 18:57
  • 拜登稍微拉開差距 路透民調:拜登領先川普4個百分點

    81歲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及77歲的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總統大選民調中幾乎勢均力敵,根據路透社/易普索(Reuters/Ipsos)最新民調顯示,拜登領先約4個百分點,稍微擴大優勢;有民調中有41%的選民表示,如果今天舉行總統大選,他們將會投給拜登,有37%的選民表示會投給川普。
    2024/04/10 09:55
  • 抓「分紅保單」亂象! 金管會出重手3方向規範

    近年來分紅保單吸引不少民眾投保,富邦人壽甚至睽違超過十年,在2023年第2季宣布重新推出分紅保單,開賣便創下近300億元的亮眼成績,和保誠人壽的銷售業績只差距20幾億元,尤其近年來股市帶動保戶的分紅夢,甚至被譽為儲蓄神單,卻也造成銷售亂象,因此金管針對分紅保單出重手,研擬從商品設計、資訊揭露以及銷售規定三管齊下進行規範。
    2024/04/09 22:12
  • 拜登擬徵富人稅 專家籲精準課稅憂效益有限

    美國總統拜登在上個月的國情咨文當中,大談要課徵富人稅,儘管是老生常談,但包括西班牙、挪威等國家已經率先改變徵稅制度。專家表示,面對貧富差距情況嚴重,課富人稅固然是解方,但沒有精確掌握課稅的方式,恐怕不但導致資產外流,政府還要花更多成本查稅可能實質效益並不高。
    2024/04/09 14:26
  • 陸39歲男星「扮高中生」 滿臉皺紋顯老態遭酸:辣眼睛

    大陸勵志喜劇《乘風踏浪》近期在愛奇藝、芒果TV、東方衛視以及北京衛視播出,除了劇情受到討論,男主角喬杉所飾演的彭錦西是一名20歲的高中生,由於現實中他已39歲,年齡差距太大,再加上臉上的皺紋稍顯老態,與高中生青澀模樣大相逕庭,因此遭受網友非議。
    2024/04/05 10:54
  • NBA/全隊只剩8人能打 暴龍慘輸48分吞15連敗

    美國職籃(NBA)4日比賽,作客明尼蘇達的多倫多暴龍(Toronto Raptors),在全隊僅剩8人能上場比賽的窘境下,從第一節就遭對手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痛宰,最終以85比133、48分差距慘敗,不只刷新隊史最糟紀錄,也吞下近期15連敗戰績。而輕鬆獲勝的灰狼,在確定拿下季後賽門票後,目前在西區的成績,也追上金塊並列分區第一。
    2024/04/04 12:11
  • 退休月領5萬再加一 全台僅2位這「關鍵」加成

    「勞保年金王」再加1,全台又多了一位可以月領超過5萬元的退休人士,是全台第2人,專家點出需要投保最高級距、年資也要夠長,並且使用展延,再搭配物價調整機制,就有機會月領衝上五萬,不過,若與勞保年金平均月領,只有1萬8824元,有很大差距。
    2024/04/01 22:57
  • 快逆轉? 川普、拜登民調僅差1%德州老師「改怪名」參戰

    美國總統選情膠著,根據經濟學人最新民調,川普只領先拜登總統一個百分點,兩人差距縮小。拜登總統近來火力全開,把過去川普罵海利的片段放上廣告,要搶海利支持者的票。現在還有一位35歲的德州老師也要選總統,他改了個超怪的名字,諷刺誰來選都好,就是不要川普跟拜登二選一。
    2024/03/30 18:16
  • 暴肥一圈!米可白熱戀中「體重直逼60kg」肉感全現形

    37歲的米可白邁入輕熟女階段,常常在臉書上展現性感女人味,不過有讀者表示,3月中到鹿港她家餅店時,看到她本人似乎十分水腫,和臉書上的模樣有點差距,目前和男星孫綻熱戀的她,被疑是否有喜。
    2024/03/26 08:21
  • 被當盤子?花蓮臭豆腐「5塊100元」 他酸爆:鄉下人不純樸

    台灣從北到南都有各式各樣的美食,價格方面往往會有差距。南部、東部的生活消費水平相對比北部低,因此食物方面也比較經濟實惠。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文抱怨,去花蓮時看到五塊臭豆腐竟然賣到100元,好奇詢問網友「會吃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就有網友狠酸「台灣的鄉下人一點都不純樸」。
    2024/03/24 11:12
  • 田慧振「高中」就當未婚媽媽! 秀英親曝她為人:看上去很冷酷

    八大戲劇台明(24)日晚間10點首播親情喜劇《陌生人》,由田慧振、崔秀英、安在旭及朴成勳主演。劇中人物設定上,田慧振飾演的角色在高中時即當上未婚媽媽,生下女兒崔秀英,雖然兩人年紀差距不大,但因性格迥異,鬥嘴爭執成了母女倆家常便飯。提及首次合作,田慧振不諱言聽到崔秀英名字的當下遲疑了一下,還詢問:「是少女時代的崔秀英?」兩人首度碰面是在讀本會上,田慧振大方稱讚崔英秀的表現「演得太好」,聽到前輩的肯定,崔秀英感動到想哭。
    2024/03/23 19:41
  • 央行升息!多房大戶反賺爛 「2類人」淪最慘犧牲者

    央行21日無預警宣布升息半碼,引起一票房貸族的恐慌。一名網友便發文分析,有2種人最受升息影響,分別是「無房者」和「一房者」。前者可能會面臨租金上漲,而後者則需要承擔額外的升息機會成本。相對來說,擁有多間房屋的人受到的影響反而最小,甚至可能透過調漲租金來平衡升息帶來的負擔。
    2024/03/22 16:27
  • 「粉紅超跑」首度停駕雲林縣府 張麗善哽咽祈求:讓縣民脫貧

    今年白沙屯媽祖9天8夜徒步進香,吸引18萬香燈腳報名參與,昨(21)日媽祖的鑾轎為200年來首度跨越彰雲大橋,經過雲林縣林內鄉、斗六市,今天從斗六榴中福德宮起駕,上午8點20分停駕雲林縣政府,縣長張麗善率團隊參拜,並哽咽祈求,縮短城鄉差距,讓雲林縣民脫離貧窮。
    2024/03/22 15:18
  • 美大選最新民調 拜登逆轉些微差距小贏川普

    美國總統拜登支持度出現回升的趨勢,多份民調平均值,拜登有領現對手前總統川普的趨勢。
    2024/03/21 13:38
  • 美國總統大選民調膠著!拜登「些微超車」川普 領先差距曝

    美國新聞週刊(Newsweek)報導,在距離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還有幾個月之際,多份民調顯示,現任總統拜登目前支持率些微領先對手川普。
    2024/03/21 07:57
  • 人才永續拉警報! 「技職復興運動」正崛起

    台灣近年來面臨人才大缺工、產學斷鏈,技職教育是相當重要的一環。但在少子化趨勢下,技職人才版圖正在縮減當中,不少私立科大站在退場邊緣,加上技職體系與普通大學相比,資源也分配不均,專家表示,技職人才在國家發展扮演重要角色,當前應逐年縮短與高教資源的分配差距。
    2024/03/19 22:39
  • 女魯蛇的逆襲!《給我個機會》老法官伸援手 擺脫絕望人生

    有時候人在逆境中,只需要有人願意伸出援手拉一把,或許就能從此改變命運;法國電影《給我個機會》講述一名年輕女子出身貧困,讓她沒有機會、也不敢對人生懷有夢想,因緣際會遇上一名法官,兩人個性互補,感情逐漸像父女一樣契合,也引導女子逐漸活出自我,對人生有新的期許。
    2024/03/15 19:53
  • 丹丹漲價受影響?歐陽靖直擊「店內攏嘸人」

    藝人歐陽靖今日(14日)到台南「丹丹漢堡」用餐,結果直擊店內入竟然客人也沒有,讓她相當驚訝,認為儘管調漲品項價格,但與北部相比還是略有差距,而同樣是連鎖的速食店,摩斯漢堡則有網友發現,用餐的幾乎都是長輩居多,而年輕人也說出不常去的理由,是因為價格太貴了。
    2024/03/14 20:02
  • 「豪宅稅門檻降」屋主急跳腳!新舊制差距驚人 恐上繳更多稅

    台北市豪宅稅制調整讓不少屋主急跳腳!財政部日前宣布下修豪宅的交易稅課稅門檻,以內湖成功路四段某高級社區為例,若採房地分離制與新制豪宅計稅試算之下,所得稅金就差了84.3萬元,差距高達4倍之多。等同採用舊制申報的自然人屋主,今年5月報稅時恐需要繳納更多的「財產交易所得稅」。
    2024/03/13 15:46
  • 東超/關鍵失誤!新北國王2分差不敵安養火箭 第四名飲恨作收

    東亞超級聯賽季軍戰今(10)日登場,新北國王對上南韓KBL上季冠軍安養正官庄赤紅火箭,新北國王克服最大雙位數差距鏖戰到最後一刻,儘管新北國王掌握最後一波進攻機會,但終場前發生要命失誤,終場新北國王以76:78兩分吞敗,拿下第四名。
    2024/03/10 16:54
  • 郭子乾娶小20歲嫩妻喊回春!迎60大壽 九孔豪送「驚人大禮」

    郭子乾、曾莞婷今(9)日出席新戲《省省吧!我家富貴發》記者會,兩人在劇中飾演夫妻,現實生活中差距近20歲,讓剛滿60歲的郭子乾笑說「太開心,整個人變年輕!」近期都在開心與好友慶生,九孔還送上純金打造的金龍,郭子乾談起兩人淵源,感慨說:「九孔是感恩的人。」
    2024/03/09 13:32
  • 海利退選!未表態挺川普 拜登搶海利支持者票

    美國前聯合國大使海利在昨天「超級星期二」初選敗陣下,宣布退出共和黨總統提名戰,確立了2024美國總統大選,就是前總統川普對上現任總統拜登;不過海利沒有說支持川普,強調現在是川普必須去贏得黨內外不支持他的人的支持。海利的支持者在兩黨差距極小的搖擺州,可能將扮演關鍵角色,拜登就立刻出來表態,直指川普顯然不想要海利的支持者,拜登陣營有他們的位置。
    2024/03/07 19:19
  • 川普和拜登兩邊不得罪 馬斯克:這次大選我誰都沒捐

    億萬富翁、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6日在社群表示,他並沒有捐款支持拜登(Joe Biden)或川普(Donald Trump)任何一人的總統競選活動。《紐約時報》日前曾報導稱,馬斯克前往佛州莊園與川普會面,並指出川普為了競選總統正在尋求募款,以彌補與拜登之間的資金差距距離,雖然這次會面並未獲得當事人或其他媒體證實,但卻在輿論和社群造成影響,不少人開始臆測馬斯克在此次美國總統大選的立場。
    2024/03/07 14:45
  • 烏軍缺彈藥難打敵人! 俄軍開「沙灘車」直闖敵營

    西方援助烏克蘭的彈藥越來越少,防空系統出現漏洞,包括赫爾松、奧德薩等地,都遭到俄軍致命空襲。而在地面戰部分,雙方因為武器、彈藥的差距,俄軍甚至直接開著沙灘車,朝烏軍防線前進,來測試可以靠多近,還不被發現。
    2024/03/04 22:13
  • 一週暖如夏又冷如冬! 鄭明典曬「2圖」示警:差距真大

    這週天氣就像洗三溫暖一樣,前氣象局長鄭明典也在臉書PO出兩張氣溫照片,分別是明(4)日預測氣溫以及週四預測氣溫,感嘆「差距真大,真的是春天!」這週高溫預測週二北部有機會來到32度;不過到了週四,北部高溫只剩下12度。
    2024/03/04 0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