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心抗疫!龍千玉、翁立友領軍「23位歌手」暖心獻唱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2021/06/17 13:13
龍千玉、翁立友暖心獻唱。(圖/豪記唱片提供)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許多藝人都站出來呼籲齊心抗疫,豪記唱片公司旗下23位歌手也攜手暖心獻唱,龍千玉、翁立友、朱海君、張秀卿等人,在家自錄抗疫暖曲〈讓愛飛翔〉,希望在疫情艱鉅的時刻,用歌聲為防疫前線的英雄們打氣,也透過歌聲能撫慰每一顆心靈。

 

龍千玉表示正當在家思考,如何的為大家做一些事時,剛好接到公司的通知,負責演唱合唱曲的開頭,雖然只有1句,卻花了1個半小時才完成,透露這段期間,經常開直播與粉絲互動,每次遇到醫護人員與國軍兄弟,都能感受到他們的辛苦與壓力,所以都會演唱〈你不孤單〉幫忙打氣,讓大家感受到彼此都在加油。


 
金曲歌王翁立友則特別感謝警消人員,成為防疫作戰的第一線英雄,希望透過歌聲能帶給大家力量,而防疫在家,翁立友忙著當家政夫,笑稱快變成拖地達人,還打趣分享竅門,先以吸塵器清理地面,接著拖地兩次,最後再用吸塵器收尾,此外在家也進行減重計畫,勤運動練核心肌群。
 

繼2014年高雄氣爆事件,豪記唱片再次團結旗下歌手總動員的大合唱,感謝分別居住在北中南部的歌手們,齊心的在自家演唱上傳歌聲,希望將歌聲化作愛與力量傳遞給每個人,群星合唱曲〈讓愛飛翔〉已在今(17)日,於豪記唱片YouTube頻道首播。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6/17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