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分享「居家哏圖」 笑問:罵人的媽媽們還好嗎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2021/05/19 11:37
蔡依林分享「居家上班上課的日常」哏圖。(圖/翻攝自蔡依林IG)

教育部宣布自今(19)日至28日,全國各級學校、公私立幼兒園和補習班等教育機構全面停課,讓學生在家自主學習。讓不少媽媽光是想到就頭痛,網路上更出現「居家上班上課的日常」哏圖,表格上幽默的工作分配,讓天后蔡依林都忍不住分享。

 

蔡依林昨(18)日,在IG上轉發了馬克語錄的「居家上班上課的日常」哏圖,表格中的孩子、爸爸從起床、早餐直到睡覺,都寫著「挨罵」,而媽媽的格子裡,則是充滿著「罵老公、罵小孩」,直到家人都睡了,才終於有自己的時間,可以放鬆的追劇。



蔡依林轉發的同時,寫著「大家都辛苦了」,也忍不住好奇心地詢問「負能量湧出了嗎?」就像在安慰媽媽們,居家工作的同時,要照顧老公、小孩,還要控制脾氣,免得大暴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5/19 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