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歡暈眩送醫續命「消失4年」 悲曝慘況:像狗趴在地上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2021/02/07 16:29
入圍三金的葉歡因身體問題消失演藝圈4年(圖/翻攝自葉歡臉書)

「玉女歌手」女星葉歡出道至今40年橫跨戲劇、電影界影視歌三棲,金鐘、金曲及金馬獎全入圍過,在事業如日中天時健康竟出現問題,在家中暈眩到像「像小狗趴在地上」一樣無法起身,決定暫緩演藝事業,消失演藝圈整整4年,最新近況曝光。

更多新聞:高凌風癌逝7年 金友莊認愛機師男友「洩再婚進度」

 


56歲的葉歡與王傑合唱一首〈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爆紅,被封為演藝圈的「玉女歌手」,後來轉戰戲劇、電影界有成,金曲、金鐘、金馬全入圍一輪,她在事業最成功之際時罹患恐慌症、憂鬱症,影響她的演藝工作,直到10多年前接觸信仰,才成功走出陰霾

根據《聯合報》報導,葉歡2017年拍完8點檔後開始消失在螢光幕前,她後來一人住在山上,每天深夜11時入睡作息極為正常,豈料兩年前在家中時突然暈眩,整個人摔在地上,想起身都無法,最後在鄰居的幫忙下掛急診,才成功撿回一條命。

更多新聞:控翁立友、曾國城性騷 她揭雞排妹「從政計謀」:買人心
 


葉歡心有餘悸地說,還好摔倒當下沒有撞到頭部,但她當時真的爬不起來,「像小狗一樣趴著,反應也呆呆的」,事後到醫院檢查,但也找不出病因,但她覺得是一個警訊。體驗生死一瞬間的葉歡自從那次暈眩過後,特別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態,透過控制飲食、適量運動讓自己保持健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2/07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