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葉歡 結果共9筆

  • 恭喜!55歲玉女歌手無預警宣布「當阿嬤」 甜喊:半夜都在偷笑

    「民歌康乃馨」將於5月12日母親節當天於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溫馨登場,一口氣號召了民歌界「四王四后」齊開金嗓為媽媽們而唱,包含施孝榮、殷正洋、周治平、羅吉鎮、金智娟、于台煙、陳艾湄以及葉歡攜手獻唱,今(22)日8人進行彩排,而玉女掌門人55歲陳艾湄,現場驚喜拋出喜訊,大兒子要生小孩了,年底準備當個「年輕嬤」。
    2024/04/22 15:11
  • 辛龍接電話了!玉女歌手罕曝「私訊內容」 最新近況曝光

    民歌「四王四后」施孝榮、殷正洋、周治平、羅吉鎮、金智娟、于台煙、葉歡、陳艾湄將於5月1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攜手,為全天下母親獻上「民歌康乃馨」,以實力金嗓齊聲讚頌母親真偉大,而其中好久不見的葉歡,距離上一次在公開場合演唱已是13年前,「第一次參加,我希望自己在舞台上不要太緊張,也期許自己從青澀歌手到了熟齡年紀後再登舞台表演,能用一種自在、輕鬆的態度去演出,同時帶著開心的心情,用歌唱去慶祝母親節這個溫馨節日。」而她也透露好友辛龍的近況。
    2024/04/22 14:38
  • 8點檔女星擊退心魔高歌!曝辛龍「開心陪聊音樂」 揭他復出可能性

    資深藝人葉歡今(19)日參與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的「愛傳承演唱會」,她帶來〈Fly Me To The Moon〉與〈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等歌曲,勾起回憶殺。被問「上台前會不會緊張」?她說現在不容易緊張,就是出來開心見朋友。
    2023/04/08 18:21
  • 玉女明星58歲超逆齡 脫下口罩真實顏值超不科學

    58歲的玉女明星葉歡出道41年,曾入圍過金鐘獎、金曲獎、金馬獎,生涯集滿三金入圍成就,更曾以〈誰在秋天撿到我的心〉榮獲金曲最佳單曲歌唱錄影帶獎。而日前她在高鐵站與男星陳謙文巧遇,一張脫下口罩的照片,凍齡顏值令人嘖嘖稱奇。
    2022/12/30 14:27
  • 昔因暈眩倒地送醫!57歲葉歡消失6年現況曝:兒孫滿堂

    57歲女星葉歡出道41年,除了歌手身分,也演過《意難忘》、《娘家》、《夜市人生》等戲,包括金曲、金鐘和金馬都入圍過。然而她2016年演完《春花望露》後,就在演藝圈消失了一段時間,中間甚至傳出她因為暈眩「像小狗趴在地上起不來」,卻查不出病因。直到近期葉歡才又宣布回歸,近況跟著曝光。
    2022/03/28 13:46
  • 葉歡暈眩送醫續命「消失4年」 悲曝慘況:像狗趴在地上

    「玉女歌手」女星葉歡出道至今40年橫跨戲劇、電影界影視歌三棲,金鐘、金曲及金馬獎全入圍過,在事業如日中天時健康竟出現問題,在家中暈眩到像「像小狗趴在地上」一樣無法起身,決定暫緩演藝事業,消失演藝圈整整4年,最新近況曝光。
    2021/02/07 16:29
  • 李㼈、王識賢為她兄弟反目 56歲葉歡「淡出近況」曝光

    曾入圍金鐘、金曲和金馬獎的女星葉歡(本名鄭凱心),曾唱紅像是〈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等歌曲,有「氣質歌后」的美稱;也曾演紅《春花望露》、《鹽田兒女》等戲劇,近年來則鮮少現身螢光幕前。今年56歲的她,當年曾和李㼈、王識賢傳過緋聞,兩人甚至曾為她反目,如今葉歡近況也曝了光。
    2020/11/17 09:05
  • 本土古裝劇 砸6千萬搭景遭批像紙糊

    由葉歡,翁家明主演的最新本土古裝劇,電視台號稱砸6千萬搭建影城拍攝,但播出後卻遭批評得場景看起來像紙做的,對此電視台強調,台灣拍戲環境不好,但已經很努力在做了,希望多給鼓勵,其實台灣最早期拍古裝劇,大多在棚內搭景,後來雖然有中影文化城,但隨著中影老舊破損走入歷史,加上場景跟服裝都需要花很多錢,台灣的古裝劇就越來越少人拍,甚至圈內有製作人說,如果沒錢硬要拍古裝劇,最後一定會變成悲劇。
    2014/03/13 14:35
  • 孫越號召藝人賑災 錄製EP作公益

    「88水災」,演藝圈發起的愛心又添一樁!向來愛心不落人後的孫越,特別號召22位基督徒藝人,合作錄致「台灣我愛你」紀念EP,最近為新專輯宣傳忙碌的蕭敬騰,特別排除萬難趕來,甚至連好久不見的陳德容、葉歡、周子寒,都特地從國外趕回台灣;而故鄉就在阿里山來吉村的湯蘭花,一想到故鄉的風景已經面目全非,更是悲從中來,號召大家只要捐款88元以上,就能獲贈這張紀念專輯。
    2009/08/24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