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4年回歸小螢幕! 全智賢出演《屍戰》外傳

記者 羅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2020/11/03 13:50

韓國女星全智賢,睽違4年準備回歸小螢幕,將出演《屍戰朝鮮:雅信傳》和《智異山》兩部新戲,二胎產後身材非常好的她,在廣告還秀出小蠻腰;同樣生完第二胎的日本女星北川景子,產後2個月就公開亮亮相宣傳電影,除了些許圓潤臉蛋,身材和產前沒什麼變化。

 

回眸露出神祕笑容,韓星全智賢睽違4年終於要回歸小螢幕,將演出喪屍影集《屍戰朝鮮》外傳《雅信傳》,角色真實身份和背景故事是最大亮點,而她最近也和朱智勛趕拍新戲《智異山》,兩部作品都要明年才會播出,不過她二胎產後身材恢復得相當好。

中空馬甲上衣、小蠻腰若隱若現,全智賢近期代言服飾品牌,纖細高挑身材,將寬鬆的冬季服飾穿出線條,饒富時尚美感,霸氣展現女神魅力,而日本女星北川景子,產後也迅速回歸。

華納兄弟官方頻道:「大家晚安,我是北川景子,(北川小姐,恭喜你生孩子),非常感謝您的祝福,(恭喜)。」
 

黑色西裝搭配淺色襯衫,絨毛褲凸顯修長美腿,北川景子2日出席新電影《Dr.Death的遺產-BLACKFILE》記者會,這是她生完第二胎兩個月後,首度公開亮相,除了臉蛋些許圓潤,根本看不出來是產後身材。

其實北川景子曾在懷胎8月時拍攝沙龍照,四肢十分纖細,要不是肚皮根本看不出來懷孕,都讓網友嘖嘖稱奇,這回產後迅速回歸螢光幕前,網友除了大讚漂亮之外,也希望她能好好保重身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0/11/03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