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屍戰朝鮮 結果共27筆

  • 《MOVING異能》男星為戲胖30公斤 誠實曝「吃得開心」

    韓劇《Moving異能》講述幾位孩子隱藏超能力生活的故事,改編自網路同名漫畫,由《屍戰朝鮮2》導演朴仁濟執導,現已在Disney+開播。然而,其一引起關注的是今年25歲的演員李正河,他為戲增胖30公斤,在劇中的樣貌令粉絲大開眼界。
    2023/08/15 22:48
  • 韓泰男神較勁!朱智勛合照簽名超大方 Apo嘴甜:台北是第二個家

    精品品牌Dior今(13)日的台北101旗艦店重新開幕,這次不僅邀來徐若瑄、柯佳嬿、王淨、林柏宏、曾敬驊、林哲熹等藝人,更重磅請到泰國BL劇《黑幫少爺愛上我》男星Apo(Nattawin Wattanagitiphat),以及《與神同行》、《屍戰朝鮮》韓國演員朱智勛。兩位男神同時降臨101,似乎也在較勁誰給的粉絲福利更好,Apo在現場不斷跟粉絲打招呼,惹得粉絲尖叫連連,朱智勛則直接跟大家合照、簽名,炒熱整場氣氛。
    2023/01/13 21:06
  • 再有韓國男神來台 朱智勛週五為時尚活動來台

    韓國大咖又要來台了!《與神同行》朱智勛在1月13日(五)將為「DIOR 台北101旗艦店開幕酒會」前來,粉絲們準備好迎接了嗎?
    2023/01/09 12:16
  • 全智賢睽違5年回歸電視圈 朱智勛喊「從小就是粉絲」她秒變臉

    40歲韓星全智賢每次推出新作都引起廣大迴響,2001年與車太鉉主演電影《我的野蠻女友》登上韓國一線女星的位置,2013年以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自毀形象搞笑演出再度翻紅,2016年與李敏鎬拍完《藍色海洋的傳說》後便將重心轉至家庭上,近期與朱智勛合作韓劇《智異山》,展現不同以往的強悍面貌。
    2022/07/25 19:15
  • 《殭屍校園》第二季!這角色驚喜現身 網暴動:復活了嗎

    《朝鮮驅魔師》、《喪屍偵探》、《屍戰朝鮮》......,從2016年電影《屍速列車》轟動全球後,影壇逐漸掀起「韓式喪屍」風潮。2022年初在Netflix上線的韓劇《殭屍校園》更是口碑爆棚,席捲各國Netflix排行榜,第一季落幕後,影迷們便積極敲碗期待續集出現,如今第二季也正式宣吿回歸啦!
    2022/06/10 10:55
  • 熱播韓劇《還有明天》收視腰斬 網熱議3大棄劇關鍵

    近年來出現許多部膾炙人口的漫改韓劇,像是《殭屍校園》、《屍戰朝鮮》,以及最近爆紅的浪漫愛情喜劇《社內相親》。挟帶著漫畫原作的高人氣,再加上演員們的明星光環加持,讓這些作品都能有不錯的收視率與口碑。不過,同樣身為漫改韓劇的《還有明天》收視率卻是開高走低,究竟原因何在呢?
    2022/05/03 11:07
  • 神還原!話題度爆表10大漫改韓劇 主角顏值也掀熱議

    1:1神還原漫改韓劇有哪些? 嫌只看漫畫不過癮,還想看真人版嗎?近年不少熱播韓劇從漫畫改編而來,像是最近爆紅的《社內相親》、掀起「喪屍」熱潮的《殭屍校園》、《屍戰朝鮮》和熱血勵志的《梨泰院Class》等等,多元的題材和新穎的劇情,加上原著的人氣加持,以及顏值有如漫畫人物的主演們,讓這些漫改劇的收視率與討論度居高不下!
    2022/04/21 14:37
  • 「韓式喪屍」風潮襲台!網熱議韓十大殭屍電影排行出爐

    怎麼在殭屍群裡求生存!從2016年的轟動全球的電影《屍速列車》開始,全球逐漸掀起「韓式喪屍」風潮,不管是電視劇還是電影,開始大量出現各式各樣以「活屍」為題材的作品,就連不少古裝劇也加入活屍的元素,特效精細程度不輸好萊塢大片,讓許多劇迷是又怕又爽又愛看~
    2022/02/23 14:04
  • 不只宋江、韓韶禧!盤點Netflix捧紅6位大勢演員

    近年Netflix原創韓劇成績優異,包括《魷魚遊戲》、《屍戰朝鮮》和《殭屍校園》等。掀起全球追劇潮外,同時帶起了不少韓國演員的人氣及知名度。今天就來盤點一下Netflix捧紅的韓星,除了宋江還有誰呢?
    2022/02/15 11:19
  • 喪屍迷快追!2022最新逃生影集 《殭屍校園》登場

    改編自同名人氣網絡漫畫、由尹燦榮、朴持厚、趙怡賢、《魷魚遊戲》李瑜美和《機智牢房生活》李奎炯等人主演的Netflix韓劇《殭屍校園》(All Of Us Are Dead/지금우리학교는),故事講述一班高中生在突然爆發喪屍病毒的高中戰鬥和逃生的故事,早前在YouTube公開預告6日後創下過千萬的點擊次數記錄,劇集於28日正式在Netflix上架,令人期待會否成為2022年的最佳喪屍劇。
    2022/01/29 11:32
  • 韓星片酬曝光!全智賢、喬妹並列第一 男演員價碼超驚人

    韓國凍齡女星全智賢演出《來自星星的你》後隱退戲劇圈將近4年的時間,到了今年才正式回歸螢幕前接連出演Netflix原創影集《屍戰朝鮮:雅信傳》、tvN《智異山》,而她光是單集片酬從一億韓元(約255萬台幣)硬生生漲到兩億韓元(約510萬台幣),同樣有高片酬的女演員為國民女神宋慧喬,她最近主演《現在,我們分手了》單集片酬一樣高達2億韓元,緊追在後的是孫藝珍、高賢廷等人。
    2021/12/04 11:38
  • 德國雜誌譏笑「亞洲人都長一樣」 朱智勛高EQ反諷獲讚

    曾演出電影《與神同行》、戲劇《宮 野蠻王妃》、《屍戰朝鮮》、《智異山》的南韓演員朱智勛,近期成為登上德國雜誌《MR ICON》封面的首位韓星,在雜誌釋出的專訪內容中,有南韓網友發現對方的問題帶有歧視意味,好在朱智勛的機智回應輕鬆化解歧視,也讓對方說不出話。
    2021/11/06 12:03
  • 獨家!全智賢專訪大喊「想聊台灣甜點」 自曝釣魚秘訣

    韓國影集《屍戰朝鮮》推出外傳特輯《雅信傳》,找來全智賢主演,疫情關係,沒辦法親自到台灣宣傳,全智賢接受獨家視訊專訪,跨海跟台灣觀眾打招呼,並且大喊很想多聊聊台灣甜點。
    2021/07/23 17:17
  • 為《屍戰朝鮮:雅信傳》使手段 全智賢提議「願演喪屍」

    由南韓女星全智賢、朴秉恩主演的《屍戰朝鮮:雅信傳》將在今(23)日正式播出,全智賢日前在記者會上透露,為了參與該劇,主動向編劇提議自己願意飾演「喪屍」,但沒想到卻是女主角,讓她相當榮幸;她也透露先前在《屍戰朝鮮》第二季結尾露臉後,收到身邊很多人的關心訊息,不是問她為什麼出現在劇中,就是想向她打探劇情。
    2021/07/23 13:38
  • 全智賢超愛看《屍戰朝鮮》!告白編劇:「我願意演喪屍」

    睽違五年沒有主演新作品的韓星全智賢,日前爆出婆婆確診新冠肺炎,不過20日她照常出席宣傳《屍戰朝鮮:雅信傳》的記者會,以短髮造型亮相,談到自己是《屍戰朝鮮》的忠實影迷,即使演喪屍也願意!
    2021/07/20 16:08
  • 全智賢《雅信傳》挑大梁 素顏復仇砍喪屍

    韓劇《屍戰朝鮮》,即將推出前傳特輯,全智賢拋開女神包袱,全素顏上陣砍喪屍,要替親人復仇,兩分半預告曝光,粉絲期待指數破表。
    2021/07/11 11:52
  • 新戲!徐玄振譜懸疑愛情劇 宋智孝魔女料理 全智賢「屍戰」登場

    七月份韓劇上檔,像是徐玄振和金東旭,主演的《你是我的春天》,走懸疑劇情,還有宋智孝在《來魔女食堂吧》,化身魔女,另外還有全智賢的《屍戰朝鮮》都要接力登場。
    2021/07/05 11:26
  • 全智賢「屍戰朝鮮」終於現身!《雅信傳》遇凶猛老虎喪屍

    由南韓女神全智賢主演的 《屍戰朝鮮》特輯《屍戰朝鮮:雅信傳》,今(21)日發布了一分半鐘的最新預告,觀眾期待已久的全智賢總算露面,並以「復仇是唯一的路」預告著劇情走向,另外劇中也將出現比人類喪屍更可怕的「老虎喪屍」。
    2021/06/22 15:47
  • 拯救落難者! 全智賢隔4年回歸演護林員

    韓國女神全智賢繼2016年《藍色海洋的傳說》之後,睽違4年終於再推新作品,和朱智勛合作韓劇《智異山》,演出護林員,拯救山上的落難者,她也正在如火如荼拍攝《屍戰朝鮮:雅信傳》,身為廣告女王的她,最近代言的精品海報更曝光,穿著胸口中空的上衣,展露性感好身材。
    2021/02/23 12:23
  • 快訊/全智賢「屍戰」片場火災 出動9輛消防車撲滅

    韓劇《屍戰朝鮮》番外篇日前開拍,延續1、2季的超人氣讓觀眾相當期待,怎料7日下午卻發生了火災,會引起火災主要是南韓日前下起了大雪,製作方為了讓雪融化拿出了噴槍,結果燒到了城池就此蔓延,火災現場共出動了9台消防車,經過一小時後,火勢已經撲滅,幸好無人傷亡。
    2021/01/07 19:04
  • 南韓網漫成「新韓流」!盜版猖獗撈金5兆韓元

    南韓網路漫畫(Webtoon),今年市場規模突破1兆韓元,相當於台幣256億,取得巨大成功的背後,其實是因為南韓營運商以「一源多用(one source multi-use)」模式,將單一素材多方運用,創造出無限商機。以推廣網路漫畫為例,除了推出紙本書籍,還製作周邊商品、舉行展覽,更將作品「影視化」。近幾年很多大熱韓劇,像是《未生》、《梨泰院Class》和影集《屍戰朝鮮》,都是改編自南韓網路漫畫,也成功讓南韓網漫打入國際市場。但在同時,南韓網漫也因盜版猖獗面臨危機,光是在三年間,就讓不法集團獲利超過5兆韓元,達台幣1280億。
    2020/11/16 20:00
  • 隔4年回歸小螢幕! 全智賢出演《屍戰》外傳

    韓國女星全智賢,睽違4年準備回歸小螢幕,將出演《屍戰朝鮮:雅信傳》和《智異山》兩部新戲,二胎產後身材非常好的她,在廣告還秀出小蠻腰;同樣生完第二胎的日本女星北川景子,產後2個月就公開亮亮相宣傳電影,除了些許圓潤臉蛋,身材和產前沒什麼變化。
    2020/11/03 13:50
  • 快訊/釜山影展電視獎 張孝全、朱智勳同獲視帝

    第25屆釜山影展 ,針對電視劇新增的「亞洲內容獎」,台灣演員張孝全,憑藉《誰是被害者》拿下最佳男演員,他把功勞歸功給所有工作人員,而韓國男星朱智勛以喪屍劇《屍戰朝鮮2》共同獲得視帝獎座。
    2020/10/25 20:36
  • 釜山影展電視獎! 張孝全、朱智勛同奪視帝

    第25屆釜山影展21日開幕,新增的「亞洲內容獎」今年邁入第2屆,入圍5項大獎的台劇《誰是被害者》,最後抱走1座獎,張孝全拿下最佳男演員、和韓星朱智勛以喪屍劇《屍戰朝鮮2》共同獲得視帝獎座。
    2020/10/25 20:26
  • 「無聲」金馬8項提名 韓童星金玄彬搶男配

    金馬57入圍名單揭曉,其中16歲的韓國童星金玄彬,入圍男配角獎,當時拍電影「無聲」才14歲,過去演過《信號》、《屍戰朝鮮》,雖然不會講中文,但全程靠手語來演出。
    2020/10/01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