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三夭演出摔麥、踹鼓挨批 廠商緩頰:哪有兄弟不吵架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2020/10/29 16:02
樂團八三夭。(圖/翻攝自八三夭臉書)

樂團「八三夭」27日晚間到中國醫藥科技大學演出時,主唱阿璞2度在台上摔麥克風、踩大鼓與踹器材,事發過程被台下學生錄影PO上網,引起大批網友撻伐。對此,八三夭今(29)日在臉書發文道歉,承辦廠商也發文緩頰,表示雙方未來仍會繼續合作。

 

針對27日在校園演唱時的失控行為,八三夭在臉書PO文表示,那晚校園演唱,為求演出完美,下午已提早至現場彩排,但正式演出時,出現器材故障問題,導致無法正常演出,只能硬撐完全場,情緒反應過度。演出完已向廠商表示歉意並願意全權負責與賠償事宜,器材商也是八三夭長久合作的廠商,也表示理解並互相道歉,「台上行為對台下同學產生不好的示範,深感歉意」。


承辦當天活動的漢威燈光音響有限公司也緊急發文緩頰,「其實在演出當晚,八三夭團隊有主動聯繫我方,並且表達誠摯的歉意,也願意全權賠償麥克風損壞之金額」,八三夭和漢威一直都有革命情感,從「東區東區」專輯開始到現在,八三么南部活動大多都會指定或推薦漢威。

 

漢威燈光音響說明,這次因為麥克風無預警斷電,影響八三夭演出,對於每場都求好心切的八三夭,或許也因為力求完美,情緒上的失控而做出這樣的舉動,兩邊或許都有問題存在,「但兄弟間哪有不吵架的事?革命情感也不會因為這次尷尬而有疙瘩」,事情已圓滿落幕,盼外界別再對PO文造謠,也已經和八三夭達成共識,未來仍會繼續合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0/10/29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