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得主嚴詠能 舞台昏倒送醫不治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2020/09/06 08:03

曾經獲得金曲獎的本土樂團,「打狗亂歌團」,今晚(9/5)在屏東一間宮廟表演時,主唱嚴詠能疑似心肌梗塞,突然昏倒在台上,頭部重重著地,雖然現場緊急以電擊方式搶救,但他送醫後仍宣告死亡,享年50歲,整場表演網路全程直播,主唱猝死,也讓粉絲非常震驚。

 

民意代表:「真的很謝謝我們詠能老師,帶領的這個打狗亂歌團。」

屏東一間宮廟晚會,民代正在台上講話,舞台右側的表演者,在台上突然昏倒。

民意代表:「謝謝你們,我愛你們謝謝。」
 

主唱整個人,重重往前摔,撞到麥克風架,頭部著地,當場失去意識,現場民眾、工作人員嚇一大跳,


現場民眾:「怎麼了。」

昏倒的藝人,是本土創作樂團「打狗亂歌團」主唱嚴詠能。現場工作人員,立刻用電擊急救,送醫搶救,仍然宣告不治。

現場民眾:「換手,你要換手嗎,誰會。」


曾經在2010年獲得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獎,而陳時中最近來屏東,嚴詠能還現身,以歌聲歡迎鋼鐵部長。

打狗亂歌團團長嚴詠能:「時中來到恆春城、半島開闊好行踏。」
 

打狗亂歌團,以本土創作和母語歌謠出名,參加藝術宅急便活動,整場表演還以網路全程直播,主唱表演猝死,讓粉絲非常震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0/09/06 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