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打狗亂歌團 結果共8筆

  • 金曲歌手心肌梗塞驟逝 醫曝預防關鍵:生活型態全要改

    本土創作樂團「打狗亂歌團」主唱嚴詠能日前在屏東縣萬丹鄉演出時,在台上向觀眾揮手致意,疑心肌梗塞昏倒在台上,緊急送醫,仍搶救不及,得年50歲,讓歌迷們相當不捨。據了解,嚴詠能2年前曾進行心臟繞道手術,之後也都持續追蹤。
    2020/09/08 18:54
  • 靈堂悼嚴詠能 蔡英文:感謝對台灣本土文化貢獻

    打狗亂歌團團長、主唱嚴詠能昨晚在屏東萬丹鄉演唱時倒下,經送醫不治。總統蔡英文今天近中午來到屏東殯儀館祭悼嚴詠能並慰問家屬,感謝嚴詠能對台灣音樂及本土文化的貢獻。
    2020/09/06 15:52
  • 嚴詠能走唱深耕台文化 曾為蔡總統創作競選歌

    打狗亂歌團主唱嚴詠能,昨晚演出時突然倒下,原本他在台上等待來賓致詞後,準備要發表為屏東,製作一首有關萬丹紅豆的詩歌,其實他近幾年的創作,都以在地跟人文為題材,深耕台灣在地文化,他跟政治人物也頗有互動,多次受邀到陳其邁造勢場合表演,也曾為總統蔡英文,創作2016年的競選歌曲。
    2020/09/06 13:57
  • 才揮手說謝謝 金曲得主嚴詠能台上昏倒不治

    現年50歲,擔任知名本土創作樂團「打狗亂歌團」主唱的嚴詠能,5日晚間受邀到屏東萬丹演出,原本他還抱著琴揮手說謝謝,不料卻疑似心肌梗塞,突然昏倒在台上,當時,最靠近他的人員沒有發現,反倒是工作人員及台下的女護理師立刻衝上台幫忙CPR,儘管救護車在5分鐘後抵達,將嚴詠能送往國軍醫院屏東分院搶救,仍然宣告不治,享年50歲。
    2020/09/06 13:51
  • 金曲獎得主嚴詠能 舞台昏倒送醫不治

    曾經獲得金曲獎的本土樂團,「打狗亂歌團」,今晚(9/5)在屏東一間宮廟表演時,主唱嚴詠能疑似心肌梗塞,突然昏倒在台上,頭部重重著地,雖然現場緊急以電擊方式搶救,但他送醫後仍宣告死亡,享年50歲,整場表演網路全程直播,主唱猝死,也讓粉絲非常震驚。
    2020/09/06 08:03
  • 曾為蔡總統創作競選歌 嚴詠能走唱深耕台灣文化

    台灣本土樂團「打狗亂歌團」主唱嚴詠能,昨晚演出時突然倒下,送醫後不治,享年50歲。嚴詠能曾為總統蔡英文創作競選歌曲,同時深耕台灣在地文化,走唱台灣同時發揚民謠。
    2020/09/06 08:00
  • 快訊/打狗亂歌團主唱表演猝死 疑心肌梗塞送醫亡

    本土創作樂團「打狗亂歌團」,今晚在屏東大憲宮表演時,主唱嚴詠能疑似心肌梗塞,昏倒在台上,現場以電擊方式搶救,緊急送醫救治。
    2020/09/05 23:08
  • 上秒還在揮手! 50歲金曲獎歌手表演途中昏倒送醫不治

    知名本土創作樂團「打狗亂歌團」50歲團長嚴詠能今(5)晚受邀赴屏東萬丹大憲宮表演,怎料,演出途中才和觀眾揮手致意,過不久卻忽然捂著頭,倒在台上,嚇壞在場所有人,急忙將他緊急送醫。晚間11時左右,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0/09/05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