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本土樂團 結果共14筆

  • 才穩交真愛男 陳美鳳七夕私約天團成員「背後熊抱」照片曝光 

    擁有「最美歐巴桑」之稱的66歲女星陳美鳳,日前無預警宣布穩定交往中,對方名為「真愛男」,是已經認識好幾年的圈外人,消息一出讓大批粉絲替她感到開心。昨(4)日適逢七夕情人節,名花有主的陳美鳳沒有選擇跟男友過,反倒是與本土樂團的帥氣成員私約,陳美鳳不僅從背後熊抱他,還在臉書公開兩人的關係。
    2022/08/05 14:17
  • 金曲獎得主嚴詠能 舞台昏倒送醫不治

    曾經獲得金曲獎的本土樂團,「打狗亂歌團」,今晚(9/5)在屏東一間宮廟表演時,主唱嚴詠能疑似心肌梗塞,突然昏倒在台上,頭部重重著地,雖然現場緊急以電擊方式搶救,但他送醫後仍宣告死亡,享年50歲,整場表演網路全程直播,主唱猝死,也讓粉絲非常震驚。
    2020/09/06 08:03
  • 曾為蔡總統創作競選歌 嚴詠能走唱深耕台灣文化

    台灣本土樂團「打狗亂歌團」主唱嚴詠能,昨晚演出時突然倒下,送醫後不治,享年50歲。嚴詠能曾為總統蔡英文創作競選歌曲,同時深耕台灣在地文化,走唱台灣同時發揚民謠。
    2020/09/06 08:00
  • 獻給台灣人的MV 滅火器、小春新歌飄台味

    歌曲MV最能呈現一首歌的意境,金曲團體「頑童」出身的成員小春,連兩首新歌都放入台灣傳統文化,像是果雕藝術、霓虹燈還有廟宇進香過程,本土樂團滅火器為了向台灣老百姓致敬,歌曲聽得見嗩吶傳統樂器的元素,飄出濃濃台灣味。
    2019/12/25 19:53
  • 滅火器遭死亡威脅嗆開槍 男遭逮辯喝醉酒

    本土樂團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因為今年初在高雄大港開唱表演時飆罵粗話,近日引起各界爭議,一名網友日前竟到臉書粉絲專頁私訊嗆聲,恐嚇要開槍。楊大正隨後到警局報案提告,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查,今(27日)晚21時左右順利逮捕一名涉案男子,訊後依恐嚇公眾罪嫌送辦。
    2019/09/27 22:38
  • 韓國瑜「不丹說」失言又口誤 本土樂團酸:北七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2日)下午出訪香港時,脫口講出「阿爾卑斯山旁邊像不丹,與世無爭,居民都傻傻的,隨便有個麵包吃就覺得自己全世界最快樂。」除了再度引爆歧視爭議,阿爾卑斯山和不丹其實距離7千多公里遠,也讓名樂團「拷秋勤」發文酸韓國瑜「北七」。
    2019/03/23 11:05
  • 「丟臉丟到國外」 本土樂團:盲挺韓國瑜蠢粉是北七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星馬,先前爆出晚宴等不到馬國政要,之後馬國議員出來澄清根本沒受邀,否認缺席一說。對此,本土樂團「拷秋勤」批評,「中華高雄89萬人選出來一個國際笑話」丟臉丟到國外,「盲挺的蠢粉絕對是北七統腦 無誤」,再度引發話題。
    2019/02/27 08:32
  • 韓國瑜太操勞請假? 樂團抱不平:花媽一休息就被說睡菊

    62歲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行程滿檔,還連兩天深夜酒吧直播、夜宿彌陀漁港,19日在清晨5點半拜訪魚市場後,宣告累垮,19日市政會議請假未出席。對此,本土樂團拷秋勤在臉書po文狠酸,表示韓國瑜度假、喝酒直播完「太操勞」,然而高雄前市長陳菊只要一休息,就會被罵、被笑,是「中華仙島邏輯」。
    2019/02/20 09:57
  • 憲哥高雄開缺僅招到百人! 談華航罷工:高官領太多

    本土樂團拷秋勤,日前在臉書上批韓國瑜找各方藝人代言的做法過於低俗,也曾被韓國瑜點名邀請當代言人的吳宗憲,今天(16日)被問到,無奈認為他們只是要搏出頭,還透露到高雄面試員工,底薪兩萬八,應徵四百多人竟只有100人報到,他也不知問題出在哪裡。
    2019/02/17 20:37
  • 製毒還跟流行? 毒品封面印台「知名樂團」名

    台中警方查獲嘉義一名蘇姓嫌犯,和曾姓女友一起在家中製造毒品。警方不僅當場查獲毒品原料300多公克,還有分裝好的毒品咖啡包,總共51包。不過在毒品咖啡包上,竟然有和知名本土樂團同名的數字LOGO,很醒目,蘇姓嫌犯供稱是吸毒後常聽樂團音樂助興,才會突發奇想,但警方懷疑嫌犯可能想以此提高市場辨識,吸引年輕顧客上門。
    2017/09/30 11:35
  • 玖壹壹網路發跡 台客魅力創千萬點閱率

    本土樂團玖壹壹其實最早只有建志跟洋蔥,當時建志還是高中生,因為熱愛音樂在派對上認識,後來成軍後因為常請春風作詞,三人就變成玖壹壹,從網路發跡之後,不只創下千萬點閱率,還紅到出實體唱片、開演唱會,只是人紅是非多,玖壹壹負面爭議始終不間斷。
    2017/04/06 16:51
  • 本土樂團爭光 受邀赴坎城演出

    才剛辦完正義無敵演唱會的閃靈樂團,昨天受邀到行政院新聞局接受嘉勉,因為今年1月份,閃靈代表台灣樂團首次受邀,參加在法國坎城的國際音樂唱片展,同行參展的還有林強和好客樂隊,近來鮮少公開露面的林強今天接受新聞局表揚,好像胖了一些。
    2007/03/06 07:45
  • 國慶晚會 首度移師彰化舉行

    今年的國慶晚會首度移師彰化,吸引上萬民眾觀賞,表演的歌手清一色是本土樂團及台語歌手,充滿濃濃台灣味。
    2005/10/10 23:51
  • 熱浪搖滾 海洋音樂祭連三天

    一年一度的「國際海洋音樂祭」,今天起一連3天,在台北縣的福隆海水浴場熱鬧登場。現場除了歌手陳昇、陳綺貞的演唱之外,還有40多組的本土樂團,連番上陣,氣氛high翻天。
    2003/07/11 2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