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倫秀》爆職場醜聞 傳主動請辭主持人

2020/08/07 14:2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形象良好的美國知名主持人艾倫狄珍妮,傳出她主持的脫口秀節目長期存在著惡劣的職場文化,包括多名高層有種族歧視、霸凌、性騷下屬,但爆料者表示艾倫面對投訴卻無動於衷,面對醜聞不斷、收視率下滑,外界也傳出艾倫已經向節目單位請辭。

一上台就歡呼聲不斷,主持《艾倫秀》長達17年的名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爆出醜聞事件後,外界傳聞她已經向節目單位請辭。

 


記者旁白:「艾倫在醜聞爆出後,第一次發表道歉聲明,但還是繼續被批評。」

今年62歲的艾倫,形象一直很正面,沒想到從幾個月前開始,負面消息不斷,先是被節目員工投訴說艾倫對員工很冷淡、還請外包人員到家拍攝脫口秀,員工因此被砍6成薪水。

記者旁白:「艾倫在道歉的信中表示,她對員工的投訴感到沮喪,因為這個秀持續這麼久了,她也很依賴員工們。」
 


最近甚至傳出,節目高層性騷下屬,還有種族歧言語霸凌等,但艾倫都視而不見,員工批她根本是雙面人。

記者旁白:「我(凱蒂佩瑞)知道除了自身的經驗外,我無法替任何人說話,但我要強調不管跟艾倫相處,還是上她的節目都非常愉快。」

不過名人好友紛紛站出來力挺艾倫,除了大咖歌星Katy Perry以外,還有演員黛安基頓、凱文哈特都來護航。

記者旁白:「我(凱文哈特)認識艾倫好多年了,老實說她是這個星球最棒的人,從認識第1天起她就對我,家人還有工作夥伴充滿了愛與尊重。」

記者旁白:「據說深夜脫口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正在和《艾倫秀》的製作團隊討論。」

只是醜聞越演越烈,謠傳詹姆斯柯登很可能會接下《艾倫秀》,艾倫恐怕真的得交出主持棒,暫時遠離鎂光燈。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0/08/07 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