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金摩暫別主持棒 麥特戴蒙亂入鬥嘴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2020/06/21 20:21

美國脫口秀主持人吉米金摩暫時交出主持棒,宣布要休長假陪家人,節目交由來賓代替主持。而他和麥特戴蒙是演藝圈內出了名的歡喜冤家,當然也不放過這個時刻,又來「鬥嘴鼓」。

 

脫口秀主持人吉米金摩:「今年夏天我要休假陪家人,我做這一行將近18年,我主持了3031期節目。」

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吉米金摩,宣布暫別主持棒陪伴陪家人,但他背後的門,卻悄悄被打開,出現一位戴著口罩、穿浴袍的金髮男子。

吉米金摩vs.麥特戴蒙:「那我怎麼辦,什麼你怎麼辦,我還沒上過節目,我已經在這裡3個月了,等著上節目。」
 

麥特戴蒙突然從房間走了出來,聲稱為了上節目,住在他家3個月,兩人再度鬥嘴互嗆,一發不可收拾。

吉米金摩vs.麥特戴蒙:「為什麼櫃子上只有一本書,你不可能上節目的,這次不算,桃莉史貝林的Stori Telling,你好笨喔,你才笨。」

這兩位歡喜冤家的淵源,得從好幾年前開始說起!其實兩人私交非常好,但麥特戴蒙從沒上過節目,成為吉米金摩拿來開玩笑的節目效果。

脫口秀主持人吉米金摩:「在此對麥特戴蒙致上歉意,今天時間不夠,我們下次再邀他上節目,麥特戴蒙,抱歉,今天時間剩不多了。」

過去還曾出現過,麥特戴蒙還綁架吉米金摩,篡位主持節目,以及節目單位安排兩人看諮商師的橋段,甚至一路鬧到奧斯卡頒獎典禮。

脫口秀主持人吉米金摩:「他放棄能夠角逐奧斯卡的電影,反而演了綁小馬尾的華人電影,這部電影『長城』慘賠8千萬美金。」

長達10幾年的吉米金摩和麥特戴蒙的世紀恩怨,似乎未完待續。雖然嘴上說兩人不同台主持,但在最後一刻合體吐槽,也為觀眾留下最特別的回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0/06/21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