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恩」聯手「蝙蝠俠」 福特賽車擊敗法拉利

記者 羅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4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4 15:23

兩大金球獎影帝麥特戴蒙和克里斯汀貝爾,這回攜手合作電影《賽道狂人》,故事改編真人真事,將揭開1966年福特和法拉利賽車爭霸的內幕。

圖/翻攝自20th Century Fox youtube

 
《賽道狂人》預告:「聽說他很難搞,才不會,肯人很好,不管你找我什麼事,門都沒有,相信我。」

麥特戴蒙狠狠挨了,克里斯汀貝爾一拳,兩位金球影帝,這回攜手主演賽車電影《賽道狂人》,故事改編自經典真人實事。

《賽道狂人》預告:「亨利福特二世,想打造舉世第一的賽車,在利曼24小時耐力賽奪冠,代價是什麼?這不是錢能買到的,金錢能買到速度,速度不是重點。」

 
故事起源於1963年,福特汽車要合併法拉利,但談判破裂釀成高級跑車及GT跑車,還有籌組賽車團隊都無法實現,因此福特老闆決定組成團隊,要打造出一輛能擊敗法拉利的賽車,麥特戴蒙飾演的,就是汽車設計師卡洛謝爾比,被交付這個重責大任。

《賽道狂人》預告:「你跟福特說多久會好,兩三百年嗎?90天。」

為了達成任務,麥特戴蒙找上,克里斯汀貝爾飾演的,英國賽車手肯邁爾斯。

《賽道狂人》預告:「你有信心打敗法拉利嗎?我試試囉!我們車身更輕、速度更快。」

兩人聯手打造出經典GT40賽車,更在1966利曼24小時耐力賽,一舉擊敗當時賽車界霸主法拉利,電影捨棄綠幕特效和動畫,投入高成本打造實景,飆風追速的動作場面,也成為雙王飆戲之外的另一大看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賽道狂人#賽車#法拉利#GT40#電影#影帝#麥特戴蒙#克里斯汀貝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881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