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介入霍建華三角戀 隔6年重返銀幕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2019/12/24 11:53

侯佩岑難得重返大銀幕,在兩岸合拍片《大約在冬季》裡,與金馬影后馬思純有對手戲,雖然六年前曾經客串過《聽見下雨的聲音》,不過這次的角色有關鍵戲份,晉升為女配角,讓她用心準備,還在片場裡刻意和馬思純保持距離,相當入戲。

 

電影《大約在冬季》:「如果你愛我,請你大聲的告訴我。」

霍建華和馬思純因為齊秦演唱會相識而相戀,不過這中間夾雜著難解的三角習題。飾演大牌女明星的侯佩岑,介入兩人之間的感情。

藝人侯佩岑:「我覺得愛情中,最美好的是陪伴,要珍惜每一個當下,每一份感動,每一個時刻,這樣你才不會辜負了時光。」
 

藝人馬思純:「你可以從裡面學會很多很多東西,無論是何人的相處,無論是對待愛情的態度。」

侯佩岑和金馬影后馬思純首度同台飆戲。由於兩人是情敵身分,侯佩岑為了入戲,還在片場刻意與馬思純保持距離,讓編劇饒雪漫嚇得以為兩位女星鬧不合。

編劇饒雪漫:「侯佩岑拿到這角色的時候,她其實很忐忑,她有去找劉若英,她說妳幫我看一下,她說他們(劇組)要我客串一下這個角色,妳覺得我可以嗎,劉若英看完本子後跟她說,妳這根本不是客串,妳很重要好不好。」

透過齊秦的推薦,讓侯佩岑首度擔任電影女配角,這也是她繼6年前客串《聽見下雨的聲音》後,再度演出大銀幕作品,其實侯佩岑2006年曾經和周渝民合拍過偶像劇《美味關係》擔任女主角,13年後,即使是兩個小孩的媽,身材和臉蛋保養得宜,讓導演決定找侯佩岑飾演明星,交由她本色演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12/24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