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史東訂婚了!情定製片男友甜曬閃亮鑽戒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2019/12/05 11:46
圖/翻攝自Instagram@davemccary、@emmastone

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原名:Emily Jean Stone)今年初才高調認愛製片人男友麥卡瑞(Dave McCary),小倆口今(5)日就在Instagram曬出訂婚鑽戒,宣布訂婚喜訊,令粉絲們又驚又喜!

34歲的戴夫麥卡瑞(Dave McCary)在Instagram發布與艾瑪史東的甜蜜合照,兩人頭靠頭露出幸福笑容,女生更大方秀出左手無名指上的閃亮鑽戒,男方則在貼文留下一個愛心表情符號,象徵愛的宣言,突如其來的喜訊令許多網友措手不及。

 



兩人2017年底在紐約街頭被拍到牽手逛街,戀情隨之曝光,今年初一起出席SAG美國演員工會獎晚宴,公開正式認愛。麥夫瑞是知名喜劇節目《週六夜現場》總監及電影製片人,據悉,女方2016年底曾在該節目中客串,兩人才因此相識熱戀。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12/05 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