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雅鈞桃花前世旺今生 命理師勸小S:多做善事顧家庭

2019/07/12 15:12

【鏡週刊報導】 小S老公許雅鈞花邊傳聞不斷,日前遭本刊直擊深夜「關懷」晚歸妙齡女子,雖然小S一如往常仗義相挺,但看在命理師江嘉葉眼中,直言桃花相當旺的許雅鈞,喜歡把小S當妹妹看待,兩人「夫妻緣不深」,勸小S多做功德來拯救家庭關係。
 

本刊10日爆出小S老公許雅鈞除了深夜關懷2位晚歸女子,用愛心Uber護送回家之外,還有慈善金流送暖Mika,對此小S雖然出口護夫,但也只認識晚歸女子們,幫助Mika一事她卻啥也不知。面對老公花邊新聞不斷,女星小S總是力挺到底,也讓很多人對於兩夫妻婚姻關係霧裡看花。通靈命理師江嘉葉表示小S,許雅鈞前世其實是一對兄妹,父母早亡,2人相依為命。哥哥開店做小生意養活妹,妹妹很感激,因而很努力持家,照顧哥哥日常生活。
 

可是哥哥每當晚上收店後,喜歡和三五好友外出喝酒玩樂,反觀妹妹則ㄧ心向佛,常常到附近廟裡拜觀世音菩薩,祈求能讓拮據的家中經濟能好轉。廟中師父告訴她,多行善多布施多積德,會改善家裡的環境,但最多的是回饋自己下一世。身為妹妹的小S覺得下輩子能過好日子也不錯,因此就開始有空就做義工,幫人不辭辛勞,省吃儉用存下的錢都拿去布施,並且每天都很虔誠的禮拜觀音,她不只幫自己做功德,也幫哥哥做功德,希望哥哥下一世也能過好日子。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抖內大奶妹】小S半套護夫「喜歡招呼朋友」 直言不知道Mika
 

【抖內大奶妹1】許雅鈞夜店愛心Uber直擊 對晚歸美眉這樣做
【抖內大奶妹2】許雅鈞一餐4萬4送暖大奶辣妹 為何要付人民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7/12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