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忻偷吃」這3人利益一致棄謝忻!他曝:都是生意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2019/06/21 10:59
圖/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

藝人阿翔和謝忻爆發婚外情,不僅正宮Grace表態願意「撐傘」救腥夫,15年的搭檔浩子也義氣相挺,日前陪同阿翔站出來道歉,展現浩角翔起不會因此解散的決心。律師林智群指出謝忻成為棄子,一切都是生意,「在四個小朋友之前,誰對誰錯已經不重要。」
 
律師林智群日前在臉書上針對「翔忻偷吃」風波發表看法,他指出即使阿翔和謝忻親吻當下,阿翔的利益看似與太太、經紀公司及浩子毫無交集,但在「修補價值4000萬瀕臨破裂的聚寶盆」這件事情上,他們的利益趨向一致,「所以太太願意撐傘,沒做錯事情的浩子,不得不在經紀公司安排下陪同出面道歉。」

 

 
林智群認為「在四個小朋友之前,誰對誰錯已經不重要,讓觀眾滿意才是重點⋯」,他也強調謝忻之所以成了棄子,「不是因為她道德上瑕疵比較嚴重,而是對經紀公司而言,她的聚寶盆比較小,搶救『大』聚寶盆同時,已經沒辦法顧到她了⋯這一切,都是生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6/21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