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氣球》奪YouTube破億冠軍! 周董:驕傲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2019/03/12 12:36

天王周杰倫的《等你下課》上線一年,在YouTube點擊數破億了,他的《告白氣球》MV目前點擊數也已經1.8億,更超越Hebe的《小幸運》MV1.7億,成為華語流行音樂點擊次數最高的歌曲,加上和阿妹合唱的《不該》,已經累積了3支破億歌曲。

 

歌手周杰倫《等你下課》:「躺在你學校的操場看星空,教室裡的燈還亮著你沒走。」

天王周杰倫在39歲生日時,推出的新歌《等你下課》,經過1年時間,MV10日在YouTube點擊成功破億,成為他第三支的破億歌曲。

歌手周杰倫《告白氣球》:「親愛的愛上你,從那天起甜蜜的很輕易。」 
 

還有這首《告白氣球》,MV推出兩年半,點擊次數超過1.8億,超越Hebe的《小幸運》MV1.7億,成為華語流行音樂點擊次數最高的歌曲,周杰倫也在IG發文感謝支持,「謝謝所有粉絲讓我可以驕傲一下了,今天剛好在巴黎,謝謝所有fans」。

歌手周杰倫vs.張惠妹《不該》:「你還是住在我的回憶裏不出來,讓我們微笑離開,讓故事留下來。」

第三首則是和阿妹張惠妹,合唱的《不該》,點擊次數1.2億,也是目前破億排行榜中,唯一的男女合唱歌曲,而破億女歌手還有她。

歌手鄧紫棋《光年之外》:「我沒想到,為了你我能瘋狂到。」

鄧紫棋的光年之外,在YouTube也有1.7億點擊數,以及擁有獨特咬字的白安。

歌手白安《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自己作詞作曲的《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YouTube點擊次數1.1億,耐聽華語歌持續加入破億俱樂部,見證這些神曲的高人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3/12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