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仔耶誕夜開唱 數萬歌迷同樂演藝大咖明星齊聚

記者 綜合報導 報導

2018/12/25 15:35

資深天王劉德華在香港紅館舉辦一連20場演唱會,24號平安夜唱到第10場,湧入萬名粉絲,劉德華更應景唱起聖誕歌曲。同時這場演唱會也吸引不少明星大咖來捧場,黃秋生、鄭少秋,莫文蔚和陳慧琳,還有大導演王家衛,還帶家人一起來,梁詠琪和劉嘉玲兩人,更是在演唱會上邊看邊唱還邊跳。

 

天王劉德華聖誕夜在香港紅館開唱,天王貼心不是浪得虛名,演唱會上還應景換上聖誕設計,唱聖誕歌曲和歌迷同樂。

數萬名歌迷歡聲雷動,華仔寶刀未老,有勁歌熱舞也有慢歌抒情,經典歌曲一首接著一首唱。

劉德華:「男人哭吧 !不是罪!」
 

甚至還從天而降,彷彿男神降臨。

劉德華從15號開始在香港舉辦連續20場演唱會,24號聖誕夜剛好第10場,不只來了上萬名粉絲,也有不少圈內大咖藝人好友來捧場,劉嘉玲和梁詠琪更是看到邊唱邊跳。

劉嘉玲:「都沒有冷場。」

梁詠琪:「一路看一路唱。」

黃秋生:「精彩之外,還是精彩!」

陳慧琳:「有舞者,也有唱快歌。」

還有鄭少秋、莫文蔚,和華仔情同母子的葉德嫻也現身,就連大導演王家衛都帶著一家三口來看演唱會,眾星雲集,讓人看見華仔多年依舊的好人緣和天王魅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12/25 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