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子丟烤箱「烘烤致死」 狠母打視訊要前男友看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8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13:34
狠母涉嫌將2名兒子放入烤箱虐死,目前已遭警方逮捕。(圖/翻攝自WSB-TV)
狠母涉嫌將2名兒子放入烤箱虐死,目前已遭警方逮捕。(圖/翻攝自WSB-TV)

殘忍至極!美國24歲母親威廉斯(Lamora Williams)涉嫌於13日將2名幼子放進烤箱,再將開關打開「烘烤致死」;更誇張的是,狠心母事後還撥打視訊電話給孩子的父親,讓他觀看全身嚴重灼傷、倒臥在地的兄弟倆。警員獲報到場後,當場拘捕兇嫌,但遺憾的是2名幼童已死亡多時,未能及時獲救。


 

根據美國《WSB-TV》報導,住在亞特蘭大的威廉斯育有4名子女,分別為6歲、3歲,2歲和1歲,平時精神狀況不穩,也常向友人抱怨。沒想到,她竟於13日涉嫌將最年幼的2名兒子放到烤箱活活烤死,事後還打視訊給孩子父親、同時也是前男友的佩恩(Jameel Penn)。

據了解,佩恩當時看見2子全身嚴重灼傷,且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嚇得趕緊通報警方。可惜的是,當警方趕到現場時,兄弟倆已氣絕多時,所幸6歲女兒當時不在家,3歲的兒子未遭毒手,而員警也當場將威廉斯拘捕,並以謀殺和虐兒罪嫌控告她,不得保釋。

報導指出,威廉斯的親朋好友都對這起事件感到相當驚訝;兇嫌的朋友史密斯(Neesa Smith)向警方透露,威廉斯因為找不到保母,不久前辭掉工作,最近還抱怨「已經受夠了」等語;而被害人的祖母則說,「女兒一定是喪心病狂才會做出這種事。」
#美國#烤箱#虐待#亞特蘭大#殺子女#威廉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493

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