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殺子女 結果共15筆

  • 單親媽殺子女!她後悔認「險犯一樣錯」 兒1句話惹淚崩

    新北市一名吳姓單親媽媽,今年2月親手勒斃2名子女後服藥共赴黃泉,最後吳女倖存,一審法官25日以《家暴殺人罪》判處死刑引起輿論。近日一名曾經罹患躁鬱症的媽媽坦言,自己過去在生活快撐不下去之際,試圖殺害親生兒子,幸好她下不了手,這才沒有扼殺兒子寶貴的生命,此文一出後,網友也紛紛留言鼓勵。
    2020/11/29 18:50
  • 快訊/基隆海域打撈浮屍 已排除是殺子女吳姓狠父

    最新消息!今天清晨5點59分,基隆籍信吉26號的劉姓船長報案,說在基隆大武崙和萬里之間海域0.7海浬處,發現一具海上浮屍。目前已經由海巡艇打撈起來,送往萬里漁港。之前一度懷疑,這具浮屍有可能是疑似殺了子女後,畏罪逃逸的吳姓男子。不過現在已經初步確認,應該是昨天上午,在基隆潮境公園另一名疑似落海的25歲吳姓男子。
    2019/04/23 08:29
  • 掐死2年幼子女還焚屍 27歲狠母稱:我沒錢養孩子

    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讓人心疼的人倫悲劇!一名27歲的單親辣媽,獨自撫養4歲女兒和2歲兒子,沒想到前幾天竟然將一對兒女活活掐死,再將屍體運到叢林焚屍。但擔心東窗事發,她再把焦黑的屍體帶回家中。當地警方獲報後,已經將這名狠心的母親逮捕歸案,將深入追查她殺子女真正動機。
    2019/01/24 10:46
  • 虐殺3子女棄屍…狠父超冷靜不抄佛經 典獄長:罕見

    雲林縣李姓男子和陳姓妻子,2人先後在6年內涉嫌殺害3名子女並棄屍,去年3月因案遭逮捕入獄;警方深入追查後,才發現他們可怕的行徑。殺子一案曝光後,李男被關入獨居房收押禁見,也禁止對外通訊。雲林第二監獄典獄長吳承鴻表示,李男表現的一直相當冷靜,比較罕見的是,他幾乎都不看佛經類的書籍,也從未看到他抄寫佛經。
    2017/10/19 08:58
  • 深夜急產隔天出院 生2胎未報戶口「頂替」

    雲林這位狠心父親,虐殺棄屍3名子女,事後又生了2個頂替,想遮掩罪行,婦產科診所說這對夫妻都刻意選在夜間門診時間結束後上門急產,生完隔天立刻辦理出院,擔心被發現,還冒用男子前妻的健保卡,直到戶政單位通報男子前妻報戶口才知道身份被冒用,但最小的2名兒女出生,距離被打死的老三老四足足有3年空窗期,沒有報戶口,也沒按時接踵預防針,衛生局通報高風險家庭,卻因為2人從新北市搬回雲林後斷了線索,也讓駭人聽聞的殺子棄屍案埋藏9年才曝光。
    2017/10/18 19:02
  • 2子丟烤箱「烘烤致死」 狠母打視訊要前男友看

    殘忍至極!美國24歲母親威廉斯(Lamora Williams)涉嫌於13日將2名幼子放進烤箱,再將開關打開「烘烤致死」;更誇張的是,狠心母事後還撥打視訊電話給孩子的父親,讓他觀看全身嚴重灼傷、倒臥在地的兄弟倆。警員獲報到場後,當場拘捕兇嫌,但遺憾的是2名幼童已死亡多時,未能及時獲救。
    2017/10/18 12:26
  • 狠父母殺3子!阿公幫棄屍 全身癱瘓度餘生

    狠心父母6年內虐死3名子女,而知情的阿公竟還協助棄屍,企圖隱瞞案情,檢警調查長達1年時間,終於在17日宣告終結。巧合的是,參與棄屍的祖父事後突然因不明疾病導致全身癱瘓,從此只能在療養院度過餘生,雖然下場淒涼,但也讓人感到似乎冥冥之中早有注定。
    2017/10/18 09:47
  • 【父殺子女案】大人視孩子為「財產」 易產生人倫悲劇

    日前北投發生父親殺害子女的社會案件,唯一倖存的大女兒該怎麼面對未來,專家擔憂之餘,也提出專業建議。(圖/TVBS資料圖)
    2017/02/06 17:29
  • 父殺子女畏罪輕生! 疑悶昏割頸3死1重傷

    北投發生一起父親砍殺3名子女的人倫悲劇!45歲的張姓父疑似先用枕頭將子女悶昏之後,用刀子割傷頸部殺害之後再自殺,大女兒被痛醒,利用手機向舅舅求救報警,警方到場後只剩大女兒還有生命跡象,另外2名子女跟張姓父親都已經死亡,造成3死1重傷。
    2017/02/05 18:18
  • 快訊/為小三!狠心夫殺子女 死刑改判無期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7年前因為婚外情狠心殺害妻女3人,今天(29日)上午高院宣判原本殺子死刑,改判無期徒刑。
    2016/04/29 10:29
  • 「我走不下去了」 父殺子女再自殺

    台中市發生一起家庭悲劇,一名35歲的父親,昨天開車戴兒女逛了一天之後,突然在轎車內跟子女說「他走不下去了」,就拿刀刺死8歲女兒,接著殺12歲兒子,再朝自己左胸刺了3刀自殺,結果兒子逃出車外打電話向姑姑求救,撿回一命。
    2007/12/17 08:42
  • 父持刀殺子女再自殺 12歲兒倖存

    台中市傍晚發生一起家庭悲劇,一名35歲爸爸,疑似在轎車內,拿水果刀刺死8歲女兒後,接著又砍殺12歲兒子,結果兒子逃出車外求救,幸運撿回一命,不過這名爸爸,朝自己左胸刺了3刀,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07/12/16 20:13
  • 買菸解悶 婦人殺子最後身影曝光

    台北縣三重,昨天發生母親砍殺子女,2死1重傷慘劇,倖存的賴姓男童,急救後暫時脫離險境,但傷口深可見骨,恐怕會影響手腳功能,案發前監視器也拍到,母親行兇前出門買煙解悶的最後身影。
    2006/10/14 17:59
  • 〈獨家〉遭母砍殺男童 手筋斷表情驚恐

    昨天在台北縣三重發生母親砍殺子女,造成2死1重傷慘劇,唯一生還的男童,經過開刀搶救暫時脫離險境,臉上還是驚恐表情,由於身上多處刀傷深可見骨,家屬擔心影響男童手腳功能,心情相當沉重。
    2006/10/14 12:55
  • 狠心母親抓狂 砍殺子女兩百刀

    美國發生一起母親砍狂子女的命案,一名34歲的母親,突然瘋狂用菜刀砍殺9歲兒子和3歲女兒總共兩百多刀,兩名子女當場死亡。
    2005/04/30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