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0
  • Feb
  • 2017

與其討厭婊子,這才是妳該注意的事!

作者 AWE 情感工作室

2017/02/10 10:18
▲圖片來源/好享看影視娛樂提供

(作者/ DANA )

今天看到了一則新聞,好像是雪碧(一個裸露紅人?)寫了婊子十大語錄,我看了實在是覺得很困惑。

 

很多人不管在還沒交往還是已經交往的時候,都會很擔心自己的另一半有別的女人、別的對象,深怕自己身邊的人會被其他的賤女人給「搶走」。

但我覺得很奇怪的事情是,他有沒有別的對象,跟妳有什麼關係?

想像一下妳現在單身,有三個對象ABC,也許對A你喜歡70分,對B喜歡50分,對C喜歡30分。難道C只有30分是因為A嗎?還是因為A太好了所以C只有30分?難道今天A不見了,C就會變成50分?還是只要C不見了,A就會變成50分?

但通常不是這樣吧,當妳選擇越多的時候,越是不會被其他人影響。如果妳只有C可以選擇,C才有可能變50分。如果妳只有A可以選擇,那麼A也許會變成100分,甚至120分。我們與誰相處,會喜歡上誰,喜歡到什麼程度,跟其他人的影響其實根本沒有什麼關係。

妳今天會跟誰當朋友,跟誰當好朋友,是因為其他朋友嗎?我想不是吧,是因為那個人本身,可能很有趣、可能跟妳很有共鳴、可能做了什麼事打到了妳的內心深處,不過就單純是因為這個人而已罷了。

所以妳應該擔心的不是他有其他女人,而是自己的吸引力不足才對吧?與其去擔心其他女生有沒有可能捷足先登,想要想盡辦法從中破壞,或是去質問男生,不如去提升自己的魅力,才是解決之道。

甚至已經在交往中的情侶,反而女方會對「搶別人男友的婊子」生氣,才是最令我感到奇怪的一件事。男朋友會被婊子搶走,是因為婊子很婊嗎?

如果妳遇到了其他有魅力的男生也不會想出軌,那為什麼妳男朋友會想?婊子的婊在於什麼?在於明知道對方有女友卻還是行動?但法律沒有規定不能追求有女朋友的人啊!

什麼?妳說道德?妳知道當妳需要用道德來綁架男友(甚至妳綁架的還不是男友,是跟妳沒半點關係的女人)妳們的關係其實在小三介入之前早就完蛋了。

如果妳們的關係能夠被介入,那麼出問題的絕對不是婊子本身,而是妳們的關係,也許是妳,也許是妳男朋友,但絕對不是小三。就像妳在找工作,公司淘汰妳選擇一個比妳更有能力的人,妳不會怪罪公司,卻會默默討厭那個搶走妳工作的人。妳不去增進自己的實力,討厭實力比妳強的人做什麼呢?

 

別人會喜歡妳到什麼程度,會不會到容不下其他女人的存在,決定權全在於妳。妳可能在遇到對方有其他女人的時候,會質疑自己的價值「我是不是那麼不值得被愛?」妳值得,也不值得。值不值得不在於妳這個人,而是面對愛情與世界的態度決定了妳是否被愛,而決定態度的人是誰?是妳自己。

PS. 殘酷的現實就是,有實力的男人都愛婊子。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投稿規範看這邊!

文章來源: 與其討厭婊子
更新時間:2017/02/10 12:26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AWE 情感工作室

我們期望藉由兩性知識的推廣,讓更多的人能夠生活更自在快樂,並且得到情感上的自由、與更多的選擇權。更希望透過一點一滴的努力,讓每個不管是讀者還是學員都能夠透過AWE提供的服務,歡喜充滿地解決問題與痛苦,並更提昇自我。甚至能夠青出於藍而更勝於藍,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