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球迷熱情震動黑曼巴 Kobe:我愛台灣

記者 蕭保祥 / 攝影 呂家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05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NBA球星Kobe Bryant今晚感受到台灣球迷的熱情。(圖/記者呂家慶攝)

NBA洛杉磯湖人球星Kobe Bryant於5日飛抵台灣後,晚間現身震動台大體育館。台灣球迷的熱情與支持也震動了「黑曼巴」,讓Kobe感念地說:「我愛台灣。」

當看到主辦單位準備的「TAIWAN LOVE KOBE」布幔出現後,Kobe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Kobe也說,每次到台灣來,看到大家對他的熱情與對籃球的喜愛,他都相當開心,來到台灣有最棒的球迷與最完美的歡呼聲,「我知道自己在球場的時間沒有很多,剩下的1、2年,會為你們而打。」

這場籃球訓練營中,有1場5打5小型球賽,勝隊可獲得5雙Kobe球鞋。不過Kobe與小球員對賭,只要有人願意罰球1次,就能讓其他23人獲得球鞋、沒進就是全數沒有球鞋。

台北大學的李效輯毫不猶豫地選擇賭一把,接受Kobe的挑戰,果斷出手、空心破網,全場歡聲雷動,讓Kobe也露出微笑。


8月底要滿37歲的Kobe在1997年就加盟NBA,出現在球迷的視野已經超過15年以上,球迷層橫跨2個世代,Kobe的球星地位,目前還難以撼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Kobe#NBA#湖人#洛杉磯#黑曼巴#小飛俠#台大#台北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777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