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全家都是湖人迷!哈勒戴無奈:他們穿詹皇球衣來幫我加油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5:16
哈勒戴季前透過交易加盟賽爾蒂克,被視為綠衫軍本季脫胎換骨的一大關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勒戴季前透過交易加盟賽爾蒂克,被視為綠衫軍本季脫胎換骨的一大關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波士頓賽爾蒂克後衛哈勒戴(Jrue Holiday)季前透過交易加盟,被視為綠衫軍本季脫胎換骨的一大關鍵,近日他參加金州勇士老將格林(Draymond Green)的Podcast節目時透露,全家人其實都是洛杉磯湖人的球迷,甚至會穿著湖人球衣看他比賽,讓哈勒戴十分尷尬。
 
賽爾蒂克與湖人是聯盟中最具歷史、奪冠次數最多的球隊,同時也是最著名的世仇,兩邊都各自有一票死忠球迷,而哈勒戴從小在洛杉磯長大,全家人理所當然都是湖人的球迷,即便本賽季他改穿上綠衫軍球衣,身邊親友支持湖人的立場也從未動搖。

 

哈勒戴自爆家人會穿詹姆斯球衣到賽爾蒂克主場為他加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女偶像爆詐騙3千萬! 男友瞎扯「她住院+懷孕」再騙粉絲救命錢

哈勒戴指出,本季家人多次來到波士頓為他加油打氣,但卻讓他相當難為情,「我們全家人都是湖人球迷,有時他們來到賽爾蒂克主場看我比賽,結果竟然穿著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球衣,甚至還配戴湖人的配件,我心裡只想著『你們到底在搞啥?這讓我非常尷尬。』」
 
 
哈勒戴強調他非常清楚賽爾蒂克與湖人的那些競爭,而賽爾蒂克更是聯盟中最有底蘊的球隊之一,當他來到波士頓後更是清楚感受到這一點,「這裡對球員非常嚴格,大家只在乎你有沒有辦法贏球,所以我會做好我的工作,因為我知道自己是來這裡幹嘛的。」
 
哈勒戴本季出賽61場,平均可貢獻12.8分、5.4籃板、4.9助攻,不過他近期遭遇右肩傷勢,目前暫無歸期,幸好綠衫軍已經提前取得季後賽門票,讓哈勒戴能夠好好休息養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賽爾蒂克#哈勒戴#Jrue Holiday#湖人#世仇#家人#詹姆斯#LeBron James#球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812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