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興建北纜柯喊卡 北市府遭索賠7億


發佈時間:2015/07/26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北市府打算停建北投纜車,恐怕得付出7億代價!廠商主張歷年環評,加上採購纜車成本花費7億,但北市府認為折舊出售可以相抵,副市長鄧家基和儷山林董座會面沒有共識,可能走上協調仲裁,但賠償金從原先預估的3億暴增到7億,這筆預算市議會能否點頭還是問題。
 
淙淙水聲散發著溫泉味,北投公園旁的小溪旁,本來是北纜山下站預定地,穿過山林間到終點山上站,4站全長4.7公里,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喊卡,恐怕得付出七億代價!民進黨北市議員何志偉:「柯文哲市長的點頭跟搖頭,都是一個起點,絕對沒有終點,所謂的停損點就是拿錢出來,消災了事,現在廠商是喊7億,市議會要不要通過預算,還有得吵。」
 
柯文哲搖頭北纜不蓋了,副市長鄧家基和儷山林董座坐下來談,廠商認為歷年環評花費加上纜車成本至少花7億,北市府主張纜車賣了就能抵價,雙方談不攏恐怕和大巨蛋一樣,得走上協調仲裁程序!
 
營運數年的貓纜一直處於虧損,加上現在的北投商圈遠不如貓空興盛,能否為當地賺進觀光財有待評估。停建北纜代價和北市府預估的三億元相去甚遠!從哪裡掏錢結案該掏多少還有得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府#柯文哲#鄧家基#儷山林#董座#環評#北投纜車#7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263

0.0373

0.3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