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院院會為軍改空轉一週 時力痛批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劉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2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2 12:33

立法院臨時會重點就是要通過軍改案,國民黨準備500個提案要杯葛,民進黨為了化解困局,願意讓協商一週,下週才開院會。時代力量痛批,藍綠私下交易,沒有經過正式協商,而且加開臨時會卻空轉一週,實在太扯了。
 

圖/TVBS

 
立法院又空轉!議場空蕩蕩,加開臨時會卻要讓院會空轉一週,時代力量痛批太扯了!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繼續躲在小房間裡面搞密室協商,然後事後再來指控時代力量,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請教國民兩大黨2016年國會改革的主張都忘了嗎?」

圖/TVBS

空轉一天,立院白花千萬元,5天5千萬。更別說有大批警力,耗在立法院外。時代力量質疑,為什麼不一邊協商軍改,一邊先通過沒有爭議的法案,總比浪費時間好。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我們也是非常尊重各黨的要求,才勉為其難地在這一禮拜,爭取最後針對年改的協調空間。」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難道大家希望說一大群立委綁在那,不去做選民服務、不做法案實質討論,在那邊一次又一次重複表決,連夜表決累垮議事人員,不是社會所期待的。」

圖/TVBS

綠委說院會雖然空轉,但協商緊鑼密鼓,不是沒做事。國民黨提了500案,連藍委都說表決戰沒意義。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直接進入院會指示淪為表決大戰,一點意義都沒有,在野黨還是應該透過朝野協商的方式,凸顯我們所要堅持核心的價值理念。」

加開臨時會卻空轉,為了議事和諧,藍綠都覺得空轉有道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反年改流血衝突

#軍改#時代力量#黃國昌#吳思瑤#李彥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586

0.1794